携手华为P20导演王潮歌或用手机拍电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4/185274.shtml report 3854 对不少艺术爱好者来说,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大秀之一就是由“印象”大导王潮歌导演的《又见马六甲》,这部筹备多年的作品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

对不少艺术爱好者来说,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大秀之一就是由“印象”大导王潮歌导演的《又见马六甲》,这部筹备多年的作品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然而,就在开演前的关键时刻,导演王潮歌竟然玩起了跨界,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布的海报显示,华为最新旗舰华为P20将与王潮歌展开合作,共同发布华为P20手机。顶级摄影旗舰遇上顶级视觉大师,双方究竟是要如何合作?莫非华为是要携手王潮歌拍电影吗?那么下面笔者就将为大家解读一下,这张发布会预热海报,到底暗示了些什么。

1

王潮歌的电影 X 华为 P20系列专业摄影

结合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华为 P20系列,以及王潮歌作为导演的身份,我们似乎有理由猜测,王潮歌会以导演的身份利用华为 P20来拍摄一段微电影。毕竟这次华为 P20系列在海外发布时,其一骑绝尘的拍照实力就引得业界惊呼不断,创意十足的徕卡三摄+AI 智慧摄影让华为 P20系列不仅做到了手机界的最好,甚至可以很负责任地说,有了与单反掰手腕的实力。

而能有如此专业效果的华为 P20系列,没有比用其来拍电影更能凸显其优越实力的方式了。此次华为 P20系列国内发布会与王潮歌的合作,正好充分借势王潮歌的导演身份,来演绎一场手机拍摄电影的创新之举。

王潮歌的舞台艺术 X 华为科技产品发布会

王潮歌作为中国实景舞台的一座高峰,作品无数。此次双方跨界合作,除了可能性极高的电影拍摄计划外,王潮歌成为华为 P20 系列国内发布会艺术指导这一消息同样大大拉升了发布会本身的关注度。

王潮歌先是开创了中国实景大型演出先河的“印象”系列,以天地山川为舞台,融自然元素于艺术表演之中,将当地的人文风土提升到艺术的高度。接下来的“又见”系列则是在空间相对狭小的剧场内,以符号化表达再现宏大场面,早已经成为中国舞台导演的顶尖代表。

从海报来看,左侧打出的强光束和朦胧的现实效果用意颇深。这或许暗示了发布会的一些重要舞台细节。毕竟,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华为 P20系列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光”,一方面是以还原光在自然中的状态为设计理念的渐变结构色外观、另一方面是无与伦比的拍照实力。

与此同时,王潮歌作为“光影”的大师,无论是《印象西湖》还是《又见国乐》,其中的光影效果,无不让人过目难忘。此次光的应用将会在发布会上扮演怎样重要的角色?实在令人着迷。但毫无疑问,这一定是有史以来舞台效果最棒的科技产品发布会了。

目前,新品发布会作为品牌理念与产品功能的一大重要载体,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不少手机品牌在新品发布会上玩出了不少花样,但像华为这样邀请国际知名大导合作在国内还算首例。王潮歌和华为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4月12日华为P20上海发布会见真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