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专用手机?调研结果AGM手机受欢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0/185405.shtml report 2924

军迷喜欢用什么手机?战士使用的手机是什么样的?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其实战士使用手机是有规定的,因为军队的敏感性,使用手机必须在限定的时间地点里使用。

那么什么类型的手机受军迷和战士欢迎呢?

前阵子根据调研机构调研结果:华为、小米、AGM、荣耀手机最受欢迎!华为、小米、荣耀大家都很熟悉了,因为日常也可以使用,那么AGM手机是何方神圣?

令人好奇的是,AGM手机在北方的使用量比南方要多!尤其是边防地区,反而使用量超过了以上品牌。说起AGM手机,其实看过《战狼2》的应该知道,AGM手机就是特种兵冷锋使用的手机,旗舰机AGM X2可以放水、防尘、防摔、防冻,防护能力十分强悍,具备IP68的防护认证以及810G军标认证。

所以在北方使用量更多的原因也就十分明朗了:在零下气温低的情况下,许多手机无法使用,只有AGM手机能胜任极端环境。可以称为战术类手机了,难怪军迷都对这个品牌青睐有加。毕竟是军工标准的手机。

其实无论是军人还是军迷也好,都具备很强的辨识能力,日常使用的东西要求就是质量好,稳定性好,防护能力强,可以胜任多种环境,并且需要具备个性。从手机品牌来看,也只有AGM具备这样的特点,和大众类型的手机区别有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