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可触控无线蓝牙耳机FreeBuds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2/185469.shtml report 5691 4月12日,华为在上海举行XX发布会,除了华为P20系列手机、华为MateBook X Pro、华为平板M5等备受瞩目的新品之外,华为还带来了旗下首款可触控双耳无线音乐耳机FreeBuds

4月12日,华为在上海举行P20系列产品发布会,除了华为P20系列手机、华为MateBook X Pro、华为平板M5等备受瞩目的新品之外,华为还带来了旗下首款可触控双耳无线音乐耳机FreeBuds,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和媒体的目光,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

1

无线FreeBuds耳机惊艳亮相,体验无限自由

华为FreeBuds无线耳机源于高尔夫球杆的设计灵感,线条流畅大方,机身精致小巧,碳晶黑和陶瓷白两个颜色更添简约优雅。FreeBuds经过严谨的人体工学设计,采用45°入耳式设计,并经大量用户体验试戴计算出更适配的尺寸,能让佩戴更服帖且不易掉落。除此以外,FreeBuds采用了液态硅胶耳塞套,亲肤柔软,充盈内耳富有弹性,可实现更密闭的隔噪性能,即使是长时间佩戴,也能确保长久的舒适与稳固。

2

指尖轻触,挥手间自如切换

采用了TWS技术的华为FreeBuds耳机比起传统的有线耳机与蓝牙耳机,真正做到了无绳、双耳道立体声和小巧便携。作为可触控真无线蓝牙耳机,华为FreeBuds致力于打造化繁为简的聆听体验,将FreeBuds耳机与手机连接后,所有的操作都可以通过双击耳机完成,自由切换就在一指之间。

超清音频,让声音更悦耳

音乐,不仅是声音的构成,更是情感的表达。因此一副好耳机,不仅要能精准解析声音的细节,还需完整传递音乐中的情感。为此,华为特邀曾荣获4届格莱美奖的录音大师 Luca Bignardi 为FreeBuds悉心调教,让双耳感受壮阔、平衡的美感。配合AAC高级音频编解码技术,提升蓝牙传输速度,更完整地保留原音,无论是通话时的声音细节,或是音乐、电影中的丰富情感,FreeBuds都能清晰、逼真地呈现。

此外, FreeBuds采用了“动圈+动铁”的双单元声学设计,并针对每个单元进行独立EQ调教,充分发挥动铁单元在高频上的优势,快速的瞬态反应,精准的细节解析,高保真还原声音的肌理质感,融合动圈单元在中、低频的宽频表现性能,呈现更为平衡、清透的听感。同时,FreeBuds还采用了ENC环境降噪与4麦克风通话技术,过滤 90 % 以上的嘈杂噪声,确保通话者语音品质。让你身处无论是人声鼎沸的餐厅,还是嘈杂的户外环境,通话都如同面对面般清晰流畅。

4

除此之外,华为同时发布了主动降噪耳机3,售价为399元,相比之前几代降噪耳机能力有了全面提升。从模拟降噪升级为数字降噪,降噪幅度更大,平均降低环境噪音达28dB以上。此外降噪模式从原来单一模式变成三种不同模式「深度降噪、生活降噪、兼听模式」来应对不同场景,降噪更智能。在音质表现上,耳机通过日本音乐协会HiRes认证,真正CD级音质标准。并且耳机采用type-c接口,既省去充电烦恼,又完美匹配P20手机,让你随时随地静享好声音。

华为完善产业布局 剑指中高端市场

早在2014年,华为就开始了其在耳机市场的布局。从主动降噪式耳机、圈铁耳机,到运动蓝牙耳机,再到去年年末发布的搭载创新黑科技的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可以看出华为在耳机产品的布局上日趋完整。

而今天发布的首款可触控双耳无线音乐耳机,则是标志着华为在向中高端耳机市场的迈进以及产品布局的进一步完善。据了解,未来华为在TWS耳机领域还将推出定位于不同人群的产品,是否能打破目前该领域为外资品牌所占据的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5

目前,华为FreeBuds已在官网、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展预约预售,售价仅为799元,如果你对FreeBuds感兴趣的,可以通过以上平台选购下单。

官网:https://www.vmall.com/product/10086612398899.html

京东:http://item.jd.com/7066354.html

天猫: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7215780572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