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云服务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2/185484.shtml report 8147

2018年4月12日,上海,HUAWEI P20系列正式发布。创新不止用户所想,除更具性格特点的时尚外观设计,HUAWEI P20系列传承并进化的核心摄影DNA,将徕卡镜头的优秀画质,AI芯片的超级计算能力以及新一代智慧摄影系统完美结合。除此之外,HUAWEI P20系列搭载的华为终端云服务,凭借高品质的内容和优质贴心的服务,赋予手机更多可能性,助力用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HUAWEI P20系列发布会现场

在消费与体验升级的智慧移动互联时代,手机早已被冠以更具人性化考量的定位,更多的用户在使用手机时将其视为全场景服务的依托。从最基础的数据管理,到出行、支付、娱乐、学习等方方面面,手机是连接用户与数字世界的终端桥梁。华为每一代智能手机的进化,离不开硬件技术的革新,更离不开数字服务的不断创新。为拓展全面用户体验,华为终端云服务始终走在不断升级的路上。 

安心可托付,华为终端云服务为HUAWEI P20系列带来放心体验

智能手机正逐渐成为用户的个人助理及数字分身,数据安全与便捷的管理愈发显得重要。HUAWEI P20系列搭载的华为云空间,可以将整机数据自动备份至云存储空间,在更换手机时能够实现将您的个人数据轻松恢复到新手机中。用户还可通过数据同步,将照片、联系人、录音等10类重要数据进行多设备实时同步,真正做到高效无缝管理。同时,“查找我的手机”提供的远程定位、锁定功能,可以更好地、随时随地保障个人数据安全。

 

覆盖生活全场景,和用户一同探索更美好的智慧生活

手机支付已成为用户不可或缺的消费场景,HUAWEI P20系列用户可通过Huawei Pay绑卡实现一触闪付、便捷出行。目前,Huawei Pay已经实现72家银行借记卡及信用卡的绑定,线下支持2000多万台POS机和1200多万家商户使用,而HUAWEI P20系列用户通过Huawei Pay刷卡消费更有机会享受银联返现礼包。

在日常公交出行中,Huawei Pay已支持北上广深、苏州、武汉、广西7个地域交通卡绑定,并即将支持天津交通卡,近期Huawei Pay更是联合上海交通卡公司开展限时免27元开卡费活动;同时,Huawei Pay还支持使用绑定的银行卡刷广州、杭州、宁波地铁及杭州、海口等20个城市公交,并可享受杭州地铁、海口公交等城市持续推出的“1分钱乘车” 优惠,让用户智享便捷的绿色出行和消费体验。

 

华为天际通作为华为旗舰机型的明星产品,为HUAWEI P20系列的用户提供高效高品质的全球出境服务。目前,天际通已支持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覆盖。用户身在海外,无需插卡换卡或携带其他设备,即享全球网络服务,入境即可智能连接。不止于网络服务,天际通上线全球300+城市精品旅行指南,新增200+目的地海外自驾租车、全球酒店预定等一站式出境服务,还为P20系列用户提供免费申请国际驾照服务,让用户真正实现全球便捷畅游。

 

智慧生活触手可及,华为应用市场丰富而优质的内容,让用户的数字生活变得更加多彩。品类繁多的实用工具、金融理财、影音娱乐等精品应用,让生活中的各类服务变得更加直达。而随着用户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知识付费型应用和更多精品内容的热度在持续走高。华为应用市场也在不断引入更多独家精品内容,满足用户对于个性化和定制化的追求。伴随着HUAWEI P20系列的发布,用户还可以在华为应用市场领取P20系列专属礼包。

优选精品内容,瞬间开启高品质智慧娱乐享受

通过高品质的优选娱乐内容和服务,华为终端云服务与HUAWEI P20系列强强联手,充分体现了创新科技与精品内容的精致结合。依托“芯-端-云”协同的优势,华为终端云服务与HUAWEI P20系列一起,通过软硬件完美融合,为全球用户带来更为智慧的娱乐感官体验。

 

结合杜比全景声技术,华为视频设立HUAWEI P20系列专属杜比全景声电影专区,沉浸式感受打造更逼真的立体声场。在高品质视听体验中,用户可畅享观看5000余部国内外高评分电影。最新打造的AI客、萌学堂等精品科技、教育频道,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精品内容的选择。

 

采用Hi-Res高解析音频输出的华为音乐,内设高品质音乐专区让用户获得身临现场的真实听觉盛宴;打开华为阅读,超过50万册精品图书随心选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阅读自己喜爱的书籍或聆听喜爱的书目,更能在自然色彩显示技术的支持下,感受更好的阅读体验。

 

除此之外,HUAWEI P20系列独有的名家画作主题,和一张张汇聚全球设计力量及蕴含P20新影像魅力的大片,将极具冲击力和艺术审美的主题融入每一部P20系列手机当中。

 

在这个科技创新和软性服务都在快速更迭的时代,用户手中的智能手机正在被赋予比想象中更多的能力。华为终端云服务作为“芯-端-云”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从未停止过对体验与内容深入优化的探索,并致力于创造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承载着这份智慧核心竞争力的HUAWEI P20系列,将以其强大的科技功能、独特的人文魅力以及人性化全场景的终端云服务,为全球用户带来超出预期的精彩体验。

 

更多终端云服务的优惠及HUAWEI P20系列的专享福利,用户都可在注册华为帐号后尽情尊享。更大云存储空间,更多VIP特权的领取,更多精品的应用内容,和终端云服务一起探索超越想象但又触手可及的美好数字生活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