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微电影 什么才是不留遗憾的青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3/185502.shtml report 4299 等待了几天的微电影《热舞吧!青春》终于再今天上映了!这部由OPPO携手迪丽热巴打造的最新手机人微电影最近几天在小编的朋友圈、微博被刷了屏。前几天,光凭OPPO官方微博曝光的海报就已经引发网友的一阵热议

等待了几天的微电影《热舞吧!青春》终于再今天上映了!这部由OPPO携手迪丽热巴打造的最新手机人微电影最近几天在小编的朋友圈、微博被刷了屏。前几天,光凭OPPO官方微博曝光的海报就已经引发网友的一阵热议。

1

今天小编看完微电影之后,记忆瞬间就被拉回躁动的青葱时代,那时候的我们肆无忌惮,带着些叛逆与骄傲。现在回想起来,虽说有些不成熟,但那就是青春,那就是真实的自己。在青春的时分为什么要考虑成熟呢?就像微电影中的林进,除了喜欢跳舞,其他似乎都漠不关心,甚至也忽略了与父亲的关系。

2

其实,微电影中所表达的青春态度,几乎是我们每个人所经历过的或者是正在经历的场景,因为叛逆也是年轻人走向独立的过程,这是心理学的一个必然结果,它意味着脱离母体,逐渐走向成熟,不可避免,顺从的青春不叫青春,最终也不会成熟。

3

本来嘛,青春就应该无所畏惧,充满想象,勇敢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最真实的自己。OPPO每次花费很大的精力去制作微电影,其背后的真实目的都是为了与年轻人做深度交流沟通,而不是为了手机销量,做最懂年轻人的手机品牌比做销量冠军更有意义!而OPPO明星家族成员迪丽热巴青春洋溢的形象与之最贴切符合,由她来饰演《热舞吧!青春》中的手机人小紫,再酷炫不过了。

4

如今年轻人的生活当中,手机充当着太重要的角色。手机族有着自己的世界,他们有着梦想,有着自我,表面张狂,我行我素,其实却是最想得到理解和认同的群体。《热舞吧!青春》中迪丽热巴饰演的手机人小紫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在林进一筹莫展之际,她鼓励林进“勇敢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年轻就应该要这样子”!

5

她用守护的方式陪伴林进做好每一件小事,在无形中促使林进拥有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还是认为梦想遥不可及,但OPPO却用微电影告诉你:年轻就意味着无限可能!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真实的自己,放手一搏,肆意燃烧你的青春吧!

6

其实,不管是《热舞吧!青春》还是之前的几部微电影,OPPO都在与年轻人对话,我们似乎都能从中找寻到自己的身影,我们之间有着强烈的情感上共鸣。OPPO围绕年轻一代付出了很多,不断强化与核心用户的沟通,无论是冠名还是跨界,都始终与年轻用户相结合,努力做出时尚、有温度的产品。

7

“live for real”,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年轻的态度!年轻有时候不关乎岁月,而在于心态,就是为了这个态度,OPPO一直在创新、变化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