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舞吧青春》上映 阵容强大剧情燃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2/185451.shtml report 3490 4月12日,由迪丽热巴、王一博主演,吴宇森得意门生秦小珍执导的OPPO最新微电影《热舞吧!青春》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该部集热舞与青春态度于一身的微电影凭借live for real的态度主张

4月12日,由迪丽热巴、王一博主演,吴宇森得意门生秦小珍执导的OPPO最新微电影《热舞吧!青春》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该部集热舞与青春态度于一身的微电影凭借live for real的态度主张、燃爆的原创BGM、酷炫的街头热舞、强大的制作阵容,一经上映便引发无数网友的关注。

1

《热舞吧!青春》微电影主KV

《热舞吧!青春》讲述了一个华裔日籍家庭的后代林进(王一博饰)追逐街舞梦想的故事。王一博在片中饰演一名热衷街舞却与亲人关系疏离的叛逆少年,他一心想只和舞团的伙伴参加表演比赛,却苦于没有编舞的原创灵感,而他专属手机人迪丽热巴的突然出现则改变了这种现状。迪丽热巴鼓励林进“勇敢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年轻就应该要这样子“。并用守护的方式陪伴林进做好每一件小事,在无形中促使林进拥有了面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同时修复了林进父子间的隔阂,最终激发了林进的创作灵感。

2

林进的经历与现实生活里的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在追求自己喜欢事情的道路上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与挑战。OPPO希望通过这个走心有温度的故事来传达年轻就要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活出真实自我,年轻就要这样紫的青春态度主张。

3

《热舞吧!青春》的原创BGM同样歌颂着青春态度:“Do it like this,飞檐走壁的超级英雄;Do it like this,万夫莫敌的盖世神功;Do it like this追求梦想的超级英雄…”燃爆的歌词与旋律背后,将OPPO在微电影中想要传达的态度主张:”年轻就要这样紫“解读得淋漓尽致,鼓励着在梦想的道路上拥有不断努力不折不饶的精神的年轻人。

4

俊男美女、青春梦想加上街舞文化,种种最潮的元素,令影片《热舞吧!青春》热血沸腾、看点十足。在“去硬广化”的时代,微电影已成为品牌与用户沟通情感的介质。OPPO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微电影,让用户对手机的认知不再仅仅停留在冷冰冰的参数层面,而是让更多的大众用户感受到手机作为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角色,在生活中充当着“陪伴”与“守护”、寄托情感的角色。同时,更好的加深年轻用户对于手机的内在情感,以及对OPPO品牌理念的认同,在年轻用户与OPPO之间架起一座情感沟通的桥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