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难求 P20极光色快闪店人满为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4/185555.shtml report 3392 于4月12日正式国内发布的华为P20系列机型,可谓引发了2018年新机皇的广泛讨论。但这只是华为P20系列人气爆棚的开始,伴随着昨天公布的华为在上海的艺术快闪店开张消息

于4月12日正式国内发布的华为P20系列机型,可谓引发了2018年新机皇的广泛讨论。但这只是华为P20系列人气爆棚的开始,伴随着昨天公布的华为在上海的艺术快闪店开张消息,今天一早位于南京东路世纪广场快闪店门外就排了长龙,大家都急迫想了解华为P20系列的极光色版,以及最近凭借《演员诞生》节目圈粉无数的周一围实验剧。根据昨天华为官方抛出的海报来看,周一围今天要与华为P20系列来一场人机对战,再联想下周先生那深厚的演技和圈粉无数的台词功底,也难怪华为P20系列艺术快闪店要摩肩接踵,人满为患了。

1
3

为了一睹感受周一围的声音魅力、盼望零距离接触到华为P20系列极光色新机,不仅是众多消费者排队在P20艺术快闪店门前,更有时尚界的大咖徐峰立的身影,他可是各大秀场的常客,而且是时尚杂志的专栏作者,时尚敏感度极其高,由此可见,徐峰立来亲自打Call的华为P20系列艺术快闪店的时尚度有多高了吧。

4

其实早在发售前,极光色就凭借超高的人气,被预定一空,很多粉丝表示连预约都预约不上,要知道,华为P20系列的预定是要支付999元定金的,并非是动动鼠标那么简单。现在首销之后,在10秒钟销售额就破亿了,首批拿到华为P20的花粉更是好评如潮。不光是线上被热情的网友抢购一空,如今随处可见的门店,也是人头涌动,挤满了络绎不绝的花粉。

5

作为资深数码达人,笔者认为还是用户如今更加追求差异化,在千机一面的市场上,难以买到一款个性化的手机,而华为P20的极光色版由于工艺复杂,生产成本高,良品率自然就更低,加上用户需求大,于是出现了上市就被抢空的情况,这也让华为P20或将成为今年“最难买到”的手机。

6

如果你也被华为P20系列机型圈粉,还有个好消息值得分享:华为P20系列在4.14-4.15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带来“摄影艺术馆”,地点要请记清楚是在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深圳-万象天地时光广场等地,各位看官不要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