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借P20 Pro 发现停住时间的秘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7/185638.shtml report 3449 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唱遍大江南北,使得以选秀出道的王铮亮褪去“快男”的标签,晋身为实力歌手

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唱遍大江南北,使得以选秀出道的王铮亮褪去“快男”的标签,晋身为实力歌手。

1

在王铮亮身上,有许多关于时间的故事。从小学习手风琴,有着不错的音乐天赋,在四川音乐学院毕业后幸运的留校任教。但是也许是内心对于时间的漂泊理解,他似乎并不太喜欢教师过于稳定的生活,他会在工作之余去酒吧驻唱,这一唱就是五年。

一次偶然的机会,王铮亮报名参加《快乐男声》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为全国总决赛第十名,这让他第一次获得大众的关注和喜爱。可是之后,王铮亮的事业发展似乎不温不火,他也因此淹没于时间之中。

2

在时间的洪流中起伏波澜,并没有让王铮亮患得患失,反而让他沉稳深刻,马年央视春晚的一首《时间都去哪了》,凭借略带沧桑的磁性嗓音唱出了其关于时间的理解,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这首歌也是冯小刚导演的《私人定制》的主题曲。据王铮亮的回忆,冯小刚导演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候,就嚎啕大哭。相信不少人都像冯导一样,被这首歌触到了泪点,想起了许多往事。

王铮亮说过,有些事情在过程中好好地去做,其实结果早已经注定,还有些东西需要去等待,需要时间。时间再次眷顾他,2016年,妻子文薇生下了女儿“球球”,身为歌手和丈夫晋升为“奶爸”,多了一重身份,也给了他对于时间有了新的理解。

昨日,王铮亮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球球的照片和自己的自拍。王铮亮在微博上配上的文字是:“突然发现留住时间的秘密,就是多拍拍球球宝贝,从照片中发现曾经的自己,再不问时间都去哪儿了…“

3

女儿使得王铮亮发现时间的秘密。想要留住时间的最好的办法就是用影像将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借助华为P20 Pro徕卡三镜头的先进拍照系统,能够获得智慧的摄影体验。

4

有不少网友都被可爱的球球 吸引了,发现小孩子的确长得特别快,之前还要爸爸抱着的球球,现在都可以自己玩玩具和表演节目了。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能把球球拍的这么美原来都是华为P20 Pro的功劳啊,让曾经总是“坑”女儿的王铮亮不再是拍照黑洞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