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发微博称再不问时间都去哪儿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6/185606.shtml report 2974 4月15日,歌手王铮亮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球球的多张照片,并且配以文字“突然发现留住时间的秘密,就是多拍拍球球宝贝,从照片中发现曾经的自己,再不问时间都去哪儿了…

4月15日,歌手王铮亮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球球的多张照片,并且配以文字“突然发现留住时间的秘密,就是多拍拍球球宝贝,从照片中发现曾经的自己,再不问时间都去哪儿了…”

1

这条微博不由得让我们想起他唱过的一首歌同时也是被传唱度最高的一首,那就是《时间都去哪儿了》,里面的歌词现在依然记忆犹新“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2

其实不止是父母年龄在增长,自己的孩子也在一天天的长大,时间从来不会因为任何人的意愿停留,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现在的时光,还有就是通过影像的方式将这些美好时光都记录下来,就像是王铮亮为女儿拍出美美的照片一样。

3
4
5

其实这不是王铮亮第一次晒娃了,之前有一次晒娃他就被网友diss了,拍照技术真的只能说是一般。不过这一次通过这几张照片就能够看的出来,王铮亮的拍照技术大涨,甚至已经有了专业摄影师的水平,这真的是他本人拍的吗?

6

为了证明这一点,王铮亮还特意拍了一张自己的照片,而且曝光了他使用的拍照设备,其实这些照片的水印已经说明了都是出自华为P20Pro,不说大家也都知道。所以最后这张照片可以看作是王铮亮在秀他手中的是华为P20Pro极光色,没错,就是那个一机难求的版本。

相信很多网友都有疑问,华为P20Pro为什么能够让王铮亮摇身一变成为摄影大师呢?不过当大家了解了华为P20Pro的拍照性能之后就会明白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