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之王:完美的旅行 从华为P20开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8/185685.shtml report 3837 华为P20系列手机突破传统限制,凭借着首创三摄像头系统,不仅为消费者打开了更新颖的视界,也再一次引领全球手机摄影的发展趋势,问鼎手机摄影之王

华为P20系列手机突破传统限制,凭借着首创三摄像头系统,不仅为消费者打开了更新颖的视界,也再一次引领全球手机摄影的发展趋势,问鼎手机摄影之王。

1

在没有入手华为P20手机之前,小编出门旅游的一贯原则就是, 人间自有真情在, 能省一块是一块!每到一个景区,小编都是盲目地跟着游人走马观花,偶尔蹭蹭导游,听听典故,去过的旅游景点越多,感觉欠自己的旅行也越多!

2

自从小编交了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女友之后,更确切地说,自从用上女友送给小编的华为P20手机之后,小编来到景区再也不是随随便便地看看了!

为了报答女友送华为P20手机之恩,小编约着女友来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春游,当来到奥林匹克公园景区附近时,细心的小编发现,在手机负一屏早已出现旅行助手“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提示卡片。

3

虽然早已制定了完善的旅游攻略,小编还是抑制不住好奇心点了进去,语音导游、景点美拍、景区攻略、景区识花草各种功能一应俱全。

4

景区攻略功能提供了很多实用信息,包括景点推荐、景区开放时间、票价信息、景区电话、精彩游记,这些信息比小编已经制定的旅游攻略还要详细,小编马上按照这些实用信息实时更新了原有攻略!

5

最令小编偏爱的莫过于语音导游功能,该功能可根据小编所在位置实时将距离最近的景点呈现给小编,并提供列表和地图两种显示模式供小编选择。有了这个功能,小编无需租赁任何景区讲解器,也不用尴尬地混在乌压压人群中蹭导游啦!一路上,女友跟着小编这个“活”导游,听着小编对景点的耐心讲解,博学的不要不要的!

女友不仅长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更是对自然界的花花草草充满了喜爱,每次看到不认识的花草总会拍照,回来上网一查究竟!现在有了华为P20旅行助手,一切花花草草尽收其中。(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旅游结束后,小编与女友打道回府。返回途中,女友把小编夸了一百六十遍。女友每夸一次小编,小编就会在内心里感谢华为P20手机一次,也会默默地感谢女友一次。小编在心里感慨着,真是科技改变生活啊,以前出门需要多款APP才能实现的功能,现在一个旅行助手就能全部实现,真是不可思议啊!!!

7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