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就要这样紫 为年轻人自己代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8/185700.shtml report 2220

4月18日,OPPO又分享了一组“就要这样紫”的OPPO R15星空紫配色海报。海报中的六位主角或为模特,或为造型师,或为旅行达人,都是带着自己明显而强烈的态度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勇于活出真正的自我。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标签,OPPO选出这六位带有强烈年轻人潮流属性的海报人物,更多的是为了以此来代表鲜明的青春派,通过年轻的态度和年轻的消费者们进行沟通。其中李怡霖是一位时尚感觉敏锐的造型师和模特,一直走在前端的潮流范,就要这样紫,对她来说是个性的张杨。

同为时尚模特的郭雅麻子则是另一种风格,经营着自己的手工小店,安静的时候喜欢手工编织,喜欢画画,喜欢自然,就要这样紫,对他来说是复古的温情和自我的实现。OPPO自身的标签,通常也与年轻人和时尚挂钩,通过各种设计将时尚的元素不断地注入到自身品牌当中,以更具新鲜感的方式吸纳更多消费者。

至于新锐设计师66Aaron则走上了自己设计的道路,其造型风格创意而大胆,结构与剪裁并重,解放穿戴束缚,为服装的穿着者们带来了更多个性选择。

此外,这六位主人公都穿着OPPO在此前推出的Live for real潮T,个性之间的碰撞产生了别样的火花。此前就有消息透露 OPPO将推出迪丽热巴和王一博同款OPPO R15星空紫特别版,里面就包含着这件潮T和一顶帽子及OPPO R15星空紫手机本体,想要同款的朋友,也可以及时关注起来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