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底出奇迹 华为P20 Pro获摄影者追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9/185756.shtml report 4065 三四月份手机新品发布会不断,但是发布会结束之后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最多也就是某某品牌又发布新机了,实实在在的惊喜则不多

三四月份手机新品发布会不断,但是发布会结束之后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最多也就是某某品牌又发布新机了,实实在在的惊喜则不多。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比如说在华为P20系列的发布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的一句“底大一级压死人”金句就让人印象深刻,这句话是描述华为P20 Pro的拍照性能的,“底大一级压死人”让华为P20 Pro有了diss其他拍照手机的实力,也让单反产品感受到了来自手机拍照的威胁。

1

其实“底大一级压死人”这种说法很早以前就有了,不过都是单反产品在说,并不适用在拍照手机产品上,因为手机受到本身机身尺寸的限制,大尺寸的传感器很难装进小小的手机里。

但是其他厂商做不到不代表华为做不到,华为P20系列这次和索尼合作设计了全新的传感器,其中华为P20的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2.55英寸,华为P20 Pro就更厉害了,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7英寸,比一般卡片相机使用的1/2.3英寸的传感器都要大出不少,这样的杀手锏一出,华为P20系列就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目前最好的拍照手机,国际图像质量评测机构DxOMark MOBILE更是为华为P20 Pro打出了拍照114分的高分,可谓秒杀了竞品机型。

2

1/1.7英寸的超大传感器尺寸对华为P20 Pro的拍照效果提升是显著的,特别是在暗光拍摄方面华为P20 Pro画质纯净,质量较高,噪点控制的很好,这几点从华为P20 Pro夜拍的样张中也能够看的出来。

3

华为P20 Pro夜拍样张

4

华为P20 Pro夜拍样张

除了更大的传感器像素,华为AI芯片麒麟970在图像识别、智能拍照方面也起到作用。比如说在算法方面,我麒麟970处理器不仅集成了双ISP,让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手机在拍照方面拥有影响快,场景识别,对焦快,提升暗光成像能力等优点。

在夜晚拍照的时候,搭载了麒麟970的华为P20 Pro会自动识别出是在夜景拍摄并且切换到相应的模式,而且华为P20系列的手持防抖时间可长达6秒,AI和AIS防抖结合,通过人工智能来学习用户抖动的情况,捕捉图像进行合并,无需三脚架也可以拍出清晰的夜间样张。

对于用户以前夜拍容易将照片拍糊的痛点,华为P20 Pro加入了零延时快门功能,通过更快的快门速度来实现更清晰的画质,而且零延时快门还让华为P20 Pro的抓拍性能变强了很多。

综上所述,华为P20 Pro能够得到DxoMark拍照114分、综合109分的高分确实是实至名归,“底大一级压死人”确实压死了其他的拍照手机,这也是为什么华为P20系列特别是华为P20 Pro上市首销之后立刻就引起了疯狂抢购的一个原因,这其中有不少消费者都是摄影爱好者,看到拍照如此出色的手机自然要第一时间入手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