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二手品牌上线半年 “突然”更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9/185768.shtml report 3584
4月,鲁大师旗下的二手手机品牌-小鲁二货,发布了新的品牌名称,并公布了全新品牌升级和标识,“小鲁二货”更名为“小鲁优选”并启用新Logo— 一个微笑的手机盒。

鲁大师二手品牌上线半年,为何“突然”更名

“宛如新机”到“好手机.真不贵”

小鲁优选要做给年轻人带来快乐的二手手机品牌

随着消费升级,二手交易市场规模越发壮大,其中二手手机交易也成为当下年轻群体购机的新选择。据58转转2018年数据,8090后为主的买家用户占到整个用户群体41.15%,更多的年轻人开始接受并热衷选择通过购买二手手机来完成手机品牌(品质)的升级。在这一背景下,鲁大师于2017年推出二手手机品牌-小鲁二货。建立的初衷便是希望成为二手手机市场的“一股清流”,以“99新”、“宛如新机”作为市场突破口,并取得上线半年便获得上万用户的成绩。

随着小鲁在市场的日益壮大,最初“宛如新机“的小鲁二货,已经不能准确充分体现鲁大师二手手机品牌的业务含义了,这也是此次品牌升级的根本初衷。

正如鲁大师CEO田野此前表示,小鲁优选的定位是二手手机的生产商,不是二手交易平台,而是二手手机品牌,背靠鲁大师这个国内硬件评测专家这棵大树,这个优势,足以支撑小鲁的梦想。

小鲁优选这次从“宛如新机”到“好手机.真不贵”的升级,也体现在品类的增加。以往小鲁平台只有“99新“的二手手机,虽然品质如新机一般,但价格也让部分用户却步。新的小鲁优选,将推出”9成新“”95成新“和”99新“二手手机,但所有产品定级,皆高于市场定级标准。品牌升级的背后,也一在体现小鲁优选要带给用户最优质的二手手机的初衷。

Logo变了

这些变化都是些什么

除了名称由小鲁二货变为小鲁优选,logo也变了: Logo变化的背后是什么?

小鲁方面表示,新Logo颜色延续了原有的品牌色绿色,但整体色调更加鲜明活泼,这是要向年轻群体靠拢。设计上采用了一个盒子加一个U字母形状的微笑表情,一方面象征着小鲁优选作为二手手机品牌拥有独立设计的品牌手机盒,另一方面,U形微笑,则表示用户打开小鲁手机盒所带来的愉悦快乐的心情,旨在说明小鲁优选不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原装二手手机,还将有更多惊喜留在手机盒内。

未来,小鲁优选除iPhone手机之外,还将丰富iPad、安卓机等品类,给到用户更多的选择,同时还将联合鲁大师旗下的硬件品牌-鲁蛋,推出更多手机周边硬件,将眼光不单单放在二手手机上,而是数码生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