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极光”不期而遇 华为P20璀璨掌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2/185816.shtml report 4352 又是一年好时节,春季的到来,身边的景物逐渐变得多姿多彩,闲暇时间出门游玩成为很多人的休闲方式。在欣赏身边美景,尽情拍摄下这些美丽风景的同时,不妨也给自己的手机增加点颜色,成为美景的一部分

又是一年好时节,春季的到来,身边的景物逐渐变得多姿多彩,闲暇时间出门游玩成为很多人的休闲方式。在欣赏身边美景,尽情拍摄下这些美丽风景的同时,不妨也给自己的手机增加点颜色,成为美景的一部分。

说起手机界的时尚代表,就不得不提华为,去年P10的草木绿让人眼前一亮,而今年,华为更是推出了极光色渐变手机,再次引领手机时尚潮流。

1

虽然今年也有其他厂商推出了类似的渐变色配色,不过,恐怕此渐变色非彼渐变色,华为P20系列极光色机身采用了“渐变结构色”设计,配色灵感来源于自然,由深至浅层层晕开,形成极佳层次感,充满无尽想象空间。玻璃材质的后盖在不同的光照下会有不同的色彩效果,像在城市中与“极光”不期而遇,瞬间治愈力满分

在工艺上,这次华为P20系列采用了业界首创的真空纳米级的磁控溅射镀膜工艺,将渐变的结构色融入机身。选取了自然光谱的一段颜色变化,不仅在光线下玻璃机身有着靓丽的光泽,机身也是流光溢彩。

不仅如此,闻名全球、影响各产业潮流的色彩权威“Pantone”也预告18年的时尚色为紫色。考虑到手机产品的研发周期,看来华为P20早就嗅到了时尚风向,体现了超前的时尚敏锐度。

2

华为P20不仅颜值高,实力也高,拍照方面,华为P20搭载新一代徕卡双镜头和人工智能芯片,1200万+2000万像素“彩色+黑白”双摄方案,单位像素达到1.55μm,感光元件为1/2.3英寸。华为P20 Pro则搭载了徕卡三镜头,一颗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一颗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并搭载了f/1.8+ f/1.6+ f/2.4光圈,打造出了专业级别的摄影系统。

3

在拍照方面,HUAWEI P20系列还有一个杀手级技术,就是AI拍照。当你打开相机开始取景时,手机支持人像、瀑布、美食、夜景等19种拍摄类型和500种场景的自动识别。与此同时还会在所识别场景中自动识别同一场景下的不同物体如蓝天、树木等。再根据所识别的拍摄类型、场景甚至物体对其进行针对性参数调整和画面优化,从而最大程度将该场景下最美的一面捕捉到照片中。

4

5.8英寸全面屏,同样的尺寸却有着更为宽广的视野,圆形听筒和前置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对称摆放,传感器集成在两者中间。这样对称的设计不仅顺眼,圆形听筒也更加节省空间,四周曲面设计从中框直接延续到机身,平顺舒适的过渡与手掌贴合,手感相当出色。

5

整体而言,华为 P20系列确实是一部从第一眼就足以让你惊艳的手机,漂亮的外观、具有极佳握持感的屏幕比例、让人总想多看一眼的极光色,仅仅是外表就已经被征服。而当仔细体验时,绝佳的拍照体验和强悍的性能又让你可以面对任何手机端的操作都可以从容应对。快点拿上华为P20在春天的田野里尽情享受自然的气息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