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红亲测 P20 Pro比iPhone X流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4/185883.shtml report 4249 日前,美国科技博主SuperSaf对比了前段时间炒得火热的华为P20 Pro和iPhone X,就从开启应用启动速度、内存管理等方面对两部手机进行了测评。根据测评结果来看,华为P20 Pro在这两方面都胜出iPhone X

日前,美国科技博主SuperSaf对比了前段时间炒得火热的华为P20 Pro和iPhone X,就从开启应用启动速度、内存管理等方面对两部手机进行了测评。根据测评结果来看,华为P20 Pro在这两方面都胜出iPhone X。

看完这个视频后,以前以为只有苹果手机才是超快的,原来是因为我还没有遇到华为P20 Pro。果断走起买买买。

光干说没用啊,小编考虑到大家流量有限(土豪随意)贴心地将视频中测评结果部分截图出来给大家看:

首先是社交App启动速度对比:

开启Twitter、Instagram、Facebook pages manager、Youtube等应用,华为P20 Pro速度稍快于iPhone X。通过图片可以看出,华为P20 Pro已经显示页面了,但iPhone X却还是应用等待打开的状态。

1

接下来是游戏App启动速度对比:

Angry Birds 2、Mario Run两款游戏,华为P20 Pro启动速度更快;

Sonic Dash这款游戏,两台手机的启动速度打平;

Temple Run 2、Subway Surfers、Dead Trigger 2、Asphalt 8、Robot Wars几款游戏,iPhone X启动速度稍快。

2

我们根据对比可以看到,其实两款手机的开启速度在不同的软件中,速度不同。小编还特意去问了下专业人士,其实,当你的手指点击应用的瞬间系统已经开始触发响应。苹果iOS的机制便是将当前资源给当前程序全力加载;而华为P20 Pro搭载的EMUI 8.1系统是基于Android 8.1深度优化和适配,新安卓系统调整策略,同样将核心资源调动给当前程序加载。所以,在系统策略层面,P20 Pro和iPhone X速度还是 不相上下。

最后让我们来看下内存管理这块的结果:

稍早启动的App,华为P20 Pro凭借大内存均能留存后台运行,并且随意切换应用。iPhone X则比较惨了,开启多个App后再次进入需重新加载。

3

开始小编会疑惑,华为P20 Pro后台挂那么多程序,会不会卡顿呢?其实不会哦,小编了解到华为P20 Pro搭载的EMUI 8.1系统,支持Ultra Memory技术。在AI智慧引擎的加持下,它能够有效压缩后台程序占用的内存空间大小,保证多任务后台同样可以流畅运行。多任务后台的好处是,再次打开后台软件时无需重新加载的过程。因此华为P20 Pro应用切换速度要远远快于iPhone,内存管理效率无疑出色得多。

也就是你看到的图片上的对比,P20 Pro切换软件的时候不需要重新加载,可以直接看到最新页面,而iPhone X却需要重新载入。

看完上面的对比大家是不是很惊喜?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大家的评论:

4
5
6

和小编一样, 看完这个测评都惊讶了,从此颠覆对华为的全部印象。

不说了不说了,买P20 Pro去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