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能建筑领域狂欢 河姆渡做了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4/185895.shtml report 6288 成长、转型、创新,是一心向前的企业永恒关心的话题,突然有一个瞬间,全世界都开始谈智能建筑。铺天盖地的信息从互联网上涌来,眼花缭乱。智能与建筑的结合,也成了各大企业互相追逐的目标

成长、转型、创新,是一心向前的企业永恒关心的话题,突然有一个瞬间,全世界都开始谈智能建筑。铺天盖地的信息从互联网上涌来,眼花缭乱。智能与建筑的结合,也成了各大企业互相追逐的目标。人声鼎沸中,先进与滞后,便不是那么好分辨。

六朝古都的城墙上,钟声缓缓传来,悠远又厚重,那声音像是与光同行,绵长得如同旷古之音,讨论着如今的建筑早已恋上智能,正在碰撞出不一样的烟火。6月6日,属于智能建筑界的国际盛会——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即将在西安举办,这个神秘的古城正张开双臂,拥抱着智能建筑带来的新鲜与活力。

表面看来,智能建筑节好像是一场互联网+建筑行业内的盛大聚会,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这次建筑节到底会有什么看点?与我们的未来生活有什么关系?今天就提前透露几个关键词,了解了这些,保您脑海里能妥妥地想象到此次智能建筑节的盛大画面。

1

关键词一:交流

2008年到2018年,是移动互联网从诞生到爆发直至重塑民众生活和产业发展的十年,也是智能建筑蓄势待发的十年。河姆渡通过将互联网技术与智能及智慧产业深度融合,为弱电智能化行业的集成商与工程商服务,致力于成为行业的先行者、服务商。

十余年的行业积累,两年多的平台成长,河姆渡正在引领着一个健康发展的产业,多模式并存,互相交流,合作共赢,这条智能建筑领域的拓荒之路,河姆渡人任重道远。往年的两届智能建筑节上,智能建筑领域的专家用精彩的演讲与参会者思想碰撞,灵感的火花有助于每一位智能建筑领域的从业者更加洞悉未来的前景以及如何将想法进一步落地实施,同时,主论坛和分论坛以及丰富的展会也促进全球范围内的产业交流和协作。

今年的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将继续延续激烈而紧凑的讲演环节,同时还将丰富高端沙龙和高峰论坛,引入国际视野,力求给与会者带来一场关于智能建筑领域的洗礼,提供全新的经验借鉴和概念诠释。

关键词二:荣誉

中国智能建筑节,是河姆渡在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的指导下,重点打造的智能建筑领域国际级专业盛会,秉承“产品智能化、学术权威化、服务专业化”的宗旨,整合智能建筑领域上下游优质资源,为国内外知名厂商、工程商、集成商、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推介展示、投融资合作、招商交易、学习交流的立体平台,共同推动智能建筑产业发展,树立智能建筑行业新标杆。

在政府领导的热情指导及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智能建筑节已发展成为全国大规模、权威性、极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专业级盛会,创造出了中国智能建筑展、“功勋奖”等一系列品牌活动。

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以“建·共享生态 筑·智慧未来”为主题,汇聚时代最强大脑,围绕智能建筑新技术与成果,共同探寻建筑智能化发展趋势。届时,中国智能建筑行业高峰论坛、行业分论坛等高端学术会议也将同期举办,并将于当日颁发“设计师奖”、“工匠奖”、“青年领军人才奖”、“特殊功勋奖”、“优质供应商百强奖”等行业奖项,弘扬引领精神,促进国内智能建筑产业高速发展。

关键词三:传承

新的历史时期,总主席准确把握国际秩序深刻调整、全球经济一体化不断深入的大趋势,高屋建瓴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和有关国家积极响应。

这一跨越时空的宏伟构想,从历史深处走来,融通古今、连接中外,顺应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承载着丝绸之路沿途各国发展繁荣的梦想,赋予古老丝绸之路以崭新的时代内涵。西安作为关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和“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被赋予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使命。

历史文化作为体现城市个性、积淀城市厚度、储存城市记忆、延续城市文脉的核心要素,不仅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和无形资产,更是一个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核心竞争力,其烙印是永恒的,影响是深远的,魅力更是无穷的。

智能建筑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历史和未来之间强有力的纽带,回顾历史是为了开创未来,延续文脉是为了彰显价值,深度挖潜是为了融合创新。在“一带一路”的指引下,智能建筑如何在历史中留下睿智的身影和无限的潜力,答案,也许就在西安的古城墙上,也许就在像河姆渡一样致力于筑就美好世界的参与者眼中。

6月6日,让我们一同相约西安,叩问历史的大门,聆听未来的声音!

中国智能建筑节,是河姆渡(homedo.com)在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的支持下举办的智能建筑领域国际级专业盛会,旨在为国内外知名厂商、工程商、集成商、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沟通平台,打造智能建筑产业共荣生态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