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安全华贵设计 顶级商务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5/175863.shtml report 8899

对于商务人士们来说,手机已经不仅是一个通讯工具,更是他们处理大部分工作的中心与身份地位的象征。因此,商务手机不但要有高端的配置,还要同时具备安全、长续航和优秀的外观设计,这样才能让商务人士们能够拥有一款与自己的商务着装完美搭配的手机进行长时间放心的工作。今天,我们精选出五款兼备以上特点的顶级商务手机,来帮助众多商务人士解决自己的购机难题。

金立M2017

金立一直在高端商务旗舰市场,有着很高的话语权,之前的翻盖系列以绝对性价比优势与三星心系天下系列分庭抗衡,并取得了很好的口碑。而今年金立再度发力推出了顶级定制高端商务机金立M2017,其极具创新的外观设计、用料、做工、私人订制、让这款手机倍感奢华。

在外观方面金立M2017尽显奢华品质,大量采用了对称设计,并将金属、皮革、蓝宝石玻璃等经典元素融入其中,造就了尊享奢华、卓尔不群的外观特点。在屏幕方面,金立M2017采用了5.7英寸2K级别的双曲屏幕,造就非凡视界。

在硬件方面,金立M2017采用了高通8核心处理器骁龙653,其单核主频最高可达1.95GHz,性能强劲。配合6GB超大运存和强大的Qualcomm® Adreno™ 510 GPU ,带来更流畅更出色操作和图像显示。 相机方面,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智能双摄像头搭配先进的图像处理算法,可实现2倍光学变焦、8倍数码变焦。续航方面,金立M2017配备7000mAh聚合物锂离子大电池,辅以金立智能功耗管理系统和低功耗奥魔丽显示屏,经中国赛宝实验室测试,金立M2017可连续通话31.74小时,视频可连续播放25.89小时,待机915.42小时。24W Quick Charge 3.0快充解决方案,满足你对效率的追求。【购买链接】

360Q5 Plus

作为国内老牌安全厂商,360手机的安全性自然不必多说。其实在强调安全性的同时,360在设计上也很是不错,比如360Q5 Plus。

360Q5 Plus采用航空铝镁合金机身设计,金属占比达到98%。航空级铝镁合金密度只有不锈钢的1/3,拿在手上更轻便,并且不易残留指纹。除此之外,360Q5 Plus还创新性采用尼龙玻钎固态气囊内嵌边框,尼龙纤维在固定屏幕的同时,保持超高的韧度,在跌落时有效保护屏幕不受到金属的挤压和外力冲击。

在配置方面360 Q5 Plus使用另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6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128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1300万+后置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3700mAh容量电池,预装基于安卓6.0.1的360 OS 2.0系统。

除了强大的配置外,360手机还联合全球领先的银行卡安全芯片服务商欧贝特、英飞凌经过一年多的研发,首次把安全芯片运用到Q5系列手机产品上。除了这款强劲的安全芯外这款新机还支持隐私系统、财产系统和桌面系统三大安全系统。保证我们的手机足够的安全。【购买链接】

TCL 950

如果你所理解的商务手机会是像三星W系列一样的产品,或是只知道主打长续航的产品。那么这台TCL950将颠覆你的想象,它将带给你的是跳跃、精致的商务体验。作为一家老牌厂商,TCL在今年初一改陈旧之气,喊出了『宛如生活』的新理念,大刀阔斧地改革手机产品线。T代表务实、C为年轻、L是时尚、V主打商务,近期发布的旗舰产品TCL 950则属于V系列。

金色简直是彰显商务尊贵感的必备色,但是一味不加设计地疯狂使用只是会让本应体现商务气质的外观落了俗套,TCL 950则不然。TCL 950整机采用了双面玻璃面板+金属中框的主要结构,也算是旗舰产品的主流结构。在性能方面,TCL 950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大容量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的配置。骁龙820的性能强悍自然不必多说,14nm制程工艺,CAT6最高理论下行速率高达300Mbps,是其他4G速率(Cat4)的2倍。

在拍照方面,前置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F2.2光圈。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30传感器,f/2.2大光圈,6P镜头,支持0.1s相位快速对焦以及硬件级全局实时HDR。这颗镜头在国外摄影摄像权威机构DXO综合评分达到82分,与业界标杆iPhone 6s分数持平,也高于小米、一加、华为等一线品牌的旗舰产品的拍照评分,可见其拍照素质之强悍。【购买链接】

华为Mate9 Pro保时捷版

同样在高端市场有一定优势的华为,在今年也推出了一款高端奢华的定制版手机,那就是华为Mate9 Pro保时捷版,这款手机除了背部的保时捷logo外,外观基本上普通版没有任何差别。

在外观方面,华为Mate9 Pro保时捷版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搭配纳米注塑天线的工艺,配备5.5英寸2K双曲面屏以及前置指纹识别。

硬件方面,华为Mate 9 Pro搭载了全新麒麟960芯片,作为全球首款搭载ARM Cortex-A73 CPU和Mali-G71八核GPU的芯片,在性能方面得到了全面优化。相比上一代,麒麟960的CPU性能提升18%,GPU图形处理性能飙升180%。同时得益于最新UFS 2.1存储技术的加入,华为Mate 9 Pro无论是加载大型3D游戏、还是多应用同时运行,都可以实现极速响应。【购买链接】

小米Note 2

在国内手机厂商纷纷进入高端市场的情况下,小米怎能落后?小米Note 2就是小米做出的答复,该机除了小米特色的高配置外,还使用了和三星S7类似的双曲面屏设计,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吸引一大票目光。

小米Note2外观上最大的亮点无疑就是这块来自LG Display的柔性屏了。先甭管功能上实不实用,至少颜值上的提升还是显而易见的,把它和一堆2.5D屏幕手机放在一起,保准你一眼就能将它识别出来,不会有“脸盲症”的尴尬情况。

小米Note搭载性能版骁龙821处理器,主频为2.35GHz,14nm FinFET工艺制程,GPU为Adreno 530,主频653MHz,标准版小米Note2采用4GB LPDDR4内存+64GB UFS2.0闪存搭配。拍照方面小米Note2搭载了索尼的2300万像素IMX318图像传感器,单像素尺寸只有1.0μm。

双曲面屏幕、对称平衡的ID设计以及强大的硬件规格,再加上梁朝伟的代言,使得它具备了同时杀伤线上线下市场的能力。如果你的预算在3000元以内,小米Note2无疑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机型。【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