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带上华为P20 Pro 拍照比单反还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4/185902.shtml report 4406 春天已到,草长莺飞万物开始勃勃生长。这个美好的季节特别适合约上几个朋友出去赏花踏青。在出游过程中会到处可见拍照的人们,随着手机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很多知名的品牌开始主打拍照

春天已到,草长莺飞万物开始勃勃生长。这个美好的季节特别适合约上几个朋友出去赏花踏青。在出游过程中会到处可见拍照的人们,随着手机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很多知名的品牌开始主打拍照,不过要说最近最火的拍照手机,还有哪款能够与用于后置徕卡三摄和AI智慧摄影的华为P20 Pro能比呢?

1

华为P20 Pro的后置徕卡三摄配置可以说是达到了当前手机配置的顶峰,其摄像头组由4000+2000+800万像素的三枚镜头构成,其中4000万为彩色摄像头,2000万为黑白摄像头,800万则是长焦摄像头(光学防抖),这样的配置已经能够媲美卡片机和入门单反了,所以用华为P20 Pro去拍摄春天的美景再合适不过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用户在拿到华为P20 Pro手机之后都拍下了春天的哪些美丽景色?

2

这张照片拍摄的是花丛中正在采蜜的蜜蜂,蜜蜂是不会停在花朵中摆好姿势让人拍摄的,所以就要求手机有极强的抓拍性能,这个时候华为P20 Pro的抓拍实力就派上用场了,因为它支持4D预测追焦,依托于麒麟970强大的AI算力,华为P20 Pro能预测出运动物体的运行轨迹,预先对焦,从而极大节省了对焦的时间成本。正是因为有了这个功能,所以才有了这张蜜蜂采蜜的精美照片。

3

华为P20 Pro的变焦效果也很出色,华为P20 Pro能够支持三倍光学变焦,并且还有五倍混合变焦,同时,华为P20 Pro改变固有设计理念,成功的解决粉丝们采用数码变焦带来的画质损失的问题,所以当把照片中的花朵放大之后,依然非常的清晰,这就是华为P20 Pro变焦功能的强大。

4

而且春天拍摄花朵自然是颜色艳丽为主,而华为P20 Pro自带的AI摄影大师能够帮助小白用户也轻松拍出大片,因为AI摄影大师会自动根据不同光线、拍摄对象来开启不同的功能,自动调整参数,目前可以识别19种类别、超过500个场景。

另外,如果都是普通的拍花、拍景的话或许不能够显出个性来,这个时候不妨利用华为P20 Pro搭载的乐趣AR功能来拍几张好玩的照片发到朋友圈,比如乐趣 AR 能智能识别不同的特效手势,根据不同的特效手势提供不同的 AR 特效,从可爱的“比心”特效到酷炫的“呼风唤雨”特效,都可以根据你的需要随意选择,并且实时呈现特效效果。

5

通过华为P20 Pro的乐趣AR功能用户还可以和赵丽颖或者是秦时明月的卡通3D形象合影,这样拍出来的春游照片效果是不是更令人期待呢?

6

而且华为P20 Pro出色的拍照功能还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在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都获得了100%的用户好评,在评论中就有很多用户对华为P20 Pro的拍照效果大为称赞,所以这样的一款颜值高、拍照好的手机,是非常适合拿到户外去拍照的,如果大家能够买到极光色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