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SE3 Plus:智能靠谱的儿童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5/185914.shtml report 4786

说到儿童手表,其特性就决定了它和普通的智能手表之间是存在差异的,也正是因此,长期关注于相关领域的360儿童手表很多地方做得确实会比许多初入行业的新选手们要好很多,这可以说得上是对这款产品的总结,那关于具体方面的表现,咱们不妨一块来看看。

使用便捷简单

既然是一款针对儿童的手表,其功能使用自然是越简单越好。这一点表现在手表上,是整套简洁而又可爱的UI和功能项,能够让儿童感受到直观的使用引导。

而在家长端,360专门推出了对应的手机APP进行管理。在使用前,用户需要将手表与手机APP绑定。这里需要说的是,手机端APP除了简单的管理功能而外,本身还是一个育儿经验的学习和分享平台,在首页,家长们可以直接接收到更好的育儿理念与经验分享。

亲近儿童的外观

上次说到360的另一款手表X1 Pro的时候,我们就因为其较为成熟的外观给予了不少的好评,认为那是一款青少年们愿意佩戴的手表。而这次外形设计相对可爱很多的360 SE3 Plus我们依旧觉得不错,不是我们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就改变了主意,而是两款手表的用户年龄定位本就不同。


X1 Pro

X1 Pro定位于13岁以上的儿童,基本属于初高中阶段,自己的想法已经会比较明显,会更多的追求独特及个性化。而SE3 Plus的用户定位年龄会小上不少,因此,更为可爱的外观反而更容易让他们产生亲近的感觉。

SE3 Plus原装为略带透明质感的硅胶表带,粉蓝配色比较符合儿童运动可爱的风格。中间手表主体部分可以单独拆卸下来,更换表带十分方便。侧面Micro USB接口在安装上表带之后会有单独的防水盖设计,能够保证更广场景的适应。而SIM卡卡槽在安装表带之后则会被完全遮挡,具有更强的防水性能和一体性。

靠谱好用的功能

因为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保证儿童的安全,儿童手边的重点功能其一为准确的定位,其二则是靠谱的续航,只有当定位准确和续航长久两相结合的时候,儿童手表在关键时刻才不会掉链子,能起到保护儿童的作用。

定位方面,SE3 Plus使用了双星七重定位,其中双星指的是GPS和北斗两套卫星定位系统,此外,手表还支持包括Wi-Fi、基站、重力感应、A-GPS、拍照在内的多重辅助定位功能,再配合上基于360大数据的优化,即使是位于室内,SE3 Plus也能有精准的定位。与之搭配的是,在手机端APP上,家长还可以设置相应的安全区域,如果小朋友走出了预置安全区域,360会即刻进行提醒。

至于续航方面,本次SE3 Plus使用了600mAh加大电池和针对性省电优化双管齐下,续航结果非常出色,一次充满,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能支持近7天的使用。这一点和我们实际测试结果相差不大,可以给出续航靠谱的结论。

总结

总的来说,360 SE3 Plus是一款实惠靠谱的儿童手表,相比于定位于年龄更大青少年的X1 Pro,其定位明显不同,相应调整也比较合适,能够在抓住了儿童手表主要功能的情况下还提升了其续航时间。对年龄范围内的儿童来说,SE3 Plus不仅外观可爱功能还更有保障,如果近期有想要给孩子添置一块儿童手表的家长,SE3 Plus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