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随大流 这些手机把指纹识别玩出了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5/185923.shtml report 5356

虽然在诞生之初也有各种各样的质疑,但指纹识别已经成为了现在手机的必备功能,指纹解锁也成为了大家最习惯于使用的解锁方式,甚至可以说没有之一。那在屏占比这一重要参数变得越来越高之后,原先主流的正面指纹识别反而是显得有点无所适从,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吧指纹识别玩出了花的手机。

vivo X21屏幕指纹版

说到指纹识别玩出花,那拥有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的vivo X21绝对能算得上是第一号,能够兼顾使用位置舒服和屏幕屏占比提升需求,屏幕指纹识别依旧是现阶段能看到最好的解决方案。

vivo X21正面为一块6.28英寸的异形全面屏,得益于超高的屏占比,整机三维尺寸保持 在154.45*74.78*7.37mm,是以前5.5-5.7英寸屏幕手机的水准,担心自己驾驭不了6英寸以上大屏手机的同学,可以不用过于担心了。

配置方面,vivo X21使用了骁龙660这颗使用经验已经非常成熟的处理器,搭配全系列的6 GB大RAM,无论是再加上vivo和游戏厂商的深度合作,无论你是要征战召唤师峡谷还是要大吉大利今晚吃鸡,X21都会是给你带来优秀游戏体验的强力后盾。

HUAWEI P20 Pro

其实这里选出P20 Pro只是为了作为华为一众现在还坚持做正面指纹识别机型的代表,尤其是在这次的P20 Pro之上,不仅正面下边框保留了指纹识别,额头还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虽然确实一定程度上也在使用正面指纹识别的情况下保证了屏占比不会掉队,但这个设计还是让很多朋友耿耿于怀。

华为P20 Pro正面搭载了一块6.1英寸2240*1080分辨率的异形全面屏,材质为OLED。内部使用的是自家的麒麟970处理器,其上搭载了独立NPU以增强AI处理性能。内存方面,统一使用了6GB运行内存,存储有64GB、128GB、256GB三种规格可选。

除了性能之外,华为P20 Pro本次最大的进步就在于其拍照性能了。底大一级压死人这句话大家应该都听过,那华为P20 Pro这次主摄1/1.7英寸的传感器在手机里绝对可以冠绝一时了。夸张一点说,仅凭这一点,很多手机已经连和它进行对比的资格都没有了。实际表现也是非常抢眼,P20系列直接占据DxO前两位的超强战绩,已经很能够说明问题了。

魅蓝E3

魅蓝才是魅族真旗舰,这个本身只是玩笑的说法在今年还真有点慢慢变成现实的意思,在魅蓝E3上,不仅有同价位质感难以匹敌的金属一体化机身,还有一颗专门作出了一定角度以迎合拇指的侧面指纹识别元件。

至于配置方面,魅蓝E3全系列标配了6GB的LPDDR4X双通道闪存,再考虑其6GB+64GB版本1799元的起售价格,还是相当具有竞争力的,高一档的版本为6GB+128GB内存规格,售价1999元,当然如果你特别喜欢这款机器,直接上最高售价2499元,限量2000套赠送1:60歼-20模型的歼-20定制典藏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拍照方面,魅蓝E3这次使用了IMX350和IMX362两颗成像素质都很不错的CMOS,实际拍照体验也确实不错,画面纯净度较高,暗光环境下噪点控制表现不错。

荣耀10

虽然华为已经有一款手机上榜,但荣耀10也确实值得一说,一方面自然是和P20 Pro一样强行保留了正面指纹识别,另一方面则是采用了新一代超声波指纹识别模块,这是继小米5s超声波指纹识别遭遇滑铁卢之后少有的还敢吃螃蟹的手机,值得一说。

配置方面基本不用担心,麒麟970处理器加上6GB的运行内存,依旧是非高通阵营的第一梯队。后置为1600万+2400万像素双摄,同样加入了现在热门的AI拍照优化,能够识别22类标签超过500种场景,并进一步支持对图像的分区AI调教。

外观方面,最出彩的应该就是本次背盖的渐变设计了,和大哥P20 Pro竖向渐变不同的是,荣耀10的渐变主要体现在横向,而且在正常情况下表现并不会过于明显,显得内敛不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