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把最硬手机的称号颁给了AG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5/185944.shtml report 2917 最坚固的手机长什么样?或许战斗民族最有发言权,俄罗斯因为地理位置原因,环境相对恶劣,从而练就了俄罗斯人“战斗民族”的称号。而像在俄罗斯的冬天,手机就得和俄罗斯人一起接受严酷的考验,因为俄罗斯的冬天真的很冷

最坚固的手机长什么样?或许战斗民族最有发言权,俄罗斯因为地理位置原因,环境相对恶劣,从而练就了俄罗斯人“战斗民族”的称号。而像在俄罗斯的冬天,手机就得和俄罗斯人一起接受严酷的考验,因为俄罗斯的冬天真的很冷。

1

自然而然,战斗民族在使用手机的需求上更多元化,手机除了讲配置,还得讲防护。

虽说冬天是最考验手机的,即使到了春夏,由于战斗民族上山下海爱玩爱户外的特性,手机的一样要坚固。所以综合能力成为了手机在俄罗斯人心中的一个主要考虑方向,而不是单纯的处理器、内存…

日前,俄罗斯的媒体就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最佳防护智能手机”,这台手机在国内也就是许多人熟悉的AGM X2。

2

AGM X2为什么会得到俄媒青睐?除了和地域有关,这款手机本身具备强大的防护能力自然不用说,据悉,该机通过了IP68三防认证,也通过了810G美国军标认证,同时通过两项国际认证的手机也不多见。而在网上的实际测试过程中,该机与其他安卓手机同时从楼上丢下,普通安卓机摔的粉碎,而X2只是擦破了点皮,功能一切正常,实力可见一斑。

3

其实除了防护能力,手机毕竟是手机,还是要看日常的体验的。从配置方面来说,X2配备了高通骁龙653八核Soc,6GB内存,128GB储存,6000mAh电池,双摄、指纹一个不少,可以说很全面了,除了不是用8系列的处理器之外,一切都显得很完美,当然,6000mAh电池的厚度可能也深受战斗民族的喜爱,毕竟普通手机都太薄了。

4

AGM在每年会更新一款户外旗舰机型,AGM X2是其最经典的机型,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依然热销,和战斗民族一样喜欢硬汉类型的手机的同学可以关注这个品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