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被杀 俄罗斯初步破解凶手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6/174699.shtml report 901 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遭枪杀后,俄罗斯第一时间向土耳其派遣一个特别技术团队来解锁凶手使用的iPhone,现在他们已经初步破解了该手机。

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遭枪杀后,俄罗斯第一时间向土耳其派遣一个特别技术团队来解锁凶手使用的iPhone,现在他们已经初步破解了该手机。

案件发生后,土耳其方面试图从枪手使用的iPhone 4S手机中寻找犯罪线索,但由于设备设置了密码,因此需要进行破解。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团队已经从枪手的iPhone 4S手机中提取到了部分对案情有用的数据,但仍未完全解锁手机。

周一,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Andrei Karlov)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被枪杀,凶手是22岁的防暴警察麦夫柳特·奥金塔斯(Mevlut Mert Altintas)。奥金塔斯随后被警方击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