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俄罗斯大使凶手用iPhone 召唤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3/174654.shtml report 1042

12月19日,一名俄罗斯大使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一间美术馆发表演讲时不幸遇刺身亡,刺客随后被土耳其特种部队击毙。虽然这名刺客再也无法开口招供,但他留下的一件东西可能包含重要线索——一台苹果iPhone 4s。

不巧的是,土耳其警方发现这台iPhone采用了一个标准的4位数密码锁,而无论是他们自己还是俄罗斯方面派出的技术人员都没能将这个加密成功破解。土耳其警方目前正在联络苹果公司,然而就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FBI破解iPhone请求遭苹果拒绝”一事来看,这次苹果八成也不会松口。

“毕竟我们的系统密码锁是牢不可破的,我们自己也不会有任何办法。”无论如何,祝土耳其人和俄罗斯人都能顺利“过关”这台iPhone 4s,毕竟大使遇刺可不是一件小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