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 华为联合搞事 5月2日“北京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6/185985.shtml report 2029

就在刚刚,@京东手机通讯 发布了主题为#三摄万物 眼界大开# 的微博,配文“三生万物,三摄万物,集梦境、科幻、异能于一身的奇幻大秀即将于5月2日晚上在北京开启。”从海报来看,主角应该是华为P20 Pro所独有的徕卡三摄。

而@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也是马上做出了回应,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评论:“5月2日,北京见”。看来两家早已经是偷偷联合起来准备给大家来个大惊喜。

从海报内容来看,三幅海报分别主打了华为P20 Pro的不同卖点。“在夜晚中捕捉光亮”是夜拍能力出色,“在极速中定格静谧”可能有两种理解,要么是对焦速度极快,拍照完成在瞬息之间,不会遗漏任何精彩,要么是960fps的超级慢动作摄影,至于“在宇宙中追击星辰”,指的则应该是徕卡三摄强劲的变焦能力了。

现在我们好奇之处在于,这些特点确实是P20系列的长项,但京东和华为两家联合起来这么大的阵仗,是要以什么形式来把它们给秀出来呢?这个5月2日北京见,还真是有点不好猜测啊。

话说回来,华为P20 Pro可以说是现在亮点最足的手机,而京东也是3C数码方面最顶尖的平台,两家这要联合起来搞点事,本身就足以让我们万分期待了,想要和我们一样进一步了解的同学,可以提前微博关注起来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