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新机确定坚果R1 老罗以小欺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5/185930.shtml report 1739

老罗日前宣布将在5月15号鸟巢发布会上带来革命性且颠覆行业的产品。从目前来看,这款产品远不止一台堆砌最高配置的手机那么简单。

515

不久前坚果3发布会上老罗说515会有重磅产品发布。很多朋友都猜测锤子T3终于要来了,随后罗永浩在微博上回应网友:并不是T3,而是锤子推出的新系列R1。而R1也归属到坚果品类下。

通过@罗永浩、@坚果手机微博最近的情况来看,坚果R1直接竞品锁定在了小米MIX 2S、未来的小米7、一加6等旗舰机型上。而大家都知道坚果系列只是2000元档位定位,这次如果真如传言那样坚果R1采用骁龙845处理器,那么这将是一场越级的战争。

0065AuX8ly1fqoukjupkpj30ic25b4ix

锤子科技连续2年未推出旗舰机系列,然而事情并不是没有转折,发布会中老罗的515预告让不少人对锤子旗舰又燃起了极高的热情。坚果R1保密工作的确十分优秀,然而供应链还是给出了关于这款产品的爆料。新机将采用三面无边框全面屏设计,会沿用坚果Pro2上的后置指纹与背面logo相结合的设计,同时也支持面部解锁。在系统方面会搭载最新Smartisan OS,不同于以往的系统更新,此次将会迎来是史上最大的版本迭代,将改变目前的人机交互逻辑,预计效率会提高20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