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Pro:一款让明星种草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7/186027.shtml report 3073 现在很多手机品牌请明星来为新机代言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比如说OV这两家就在明星代言方面非常舍得下本钱,每次都是好几个明星一起来,而且都是自身流量非常高的明星

现在很多手机品牌请明星来为新机代言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比如说OV这两家就在明星代言方面非常舍得下本钱,每次都是好几个明星一起来,而且都是自身流量非常高的明星。但是,消费者最后买到手的还是手机产品而并不是明星,甚至明星签名都没有。而最近笔者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有一款手机并没有请明星代言但是很多明星都在用。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已经猜到这是什么手机了。

1

没错,这款手机就是刚上市不久的华为P20系列,而且很多明星用的都是华为P20 Pro极光色。不得不说,华为P20 Pro极光色不管是颜值还是拍照能力都堪称地标最强,特别是徕卡三摄的华为P20 Pro更是销售火爆,并且还有很多明星主动换上了华为P20 Pro手机,不花钱就能够有明星主动种草华为P20 Pro,估计市面上也没有哪款手机能做到了。

2

正因如此,网友们发现很多一直用苹果手机的明星这次都换上了华为P20 Pro。比如说王铮亮换华为P20 Pro了,而且是极光色,要知道他之前用的可是iPhone 8P,果粉转花粉的鲜活案例!

田亮也换了,作为一个敬业的明星,田亮之前一直都是只用自己代言的产品,这次却成为了华为P20 Pro的自来粉,也是因为华为P20 Pro各方面太出色的原因吧!

3

孙茜也换了,而且迫不及待就用华为P20 Pro手机发出了很多张用这款手机拍摄的照片,美爆了有没有!

华为P20 Pro极光色可以说是最受明星们欢迎的了,其渐变色非常的迷人。而除了拥有较高的外观颜值之外,华为P20 Pro出色的拍照性能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该机的重要原因,三枚徕卡镜头的设计可是首次见到,而且配置还相当高。

从目前的明星换机热潮来看,华为P20 Pro真的不用请明星,就会有无数明星来免费代言,而且很多明星是从果粉转成花粉的,看来华为P20 Pro的出色用户体验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说评价一款手机是否拥有“爆款体质”,用实力说话才是最好的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