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美学时尚 华为P20系列渐变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7/186070.shtml report 4050 华为P系列时尚、创新的标签已经深入人心,特别是近几年在手机外观设计方面也一直有着深入的思考,曾凭借先后推出的P9系列玛瑙红、托帕蓝以及P10系列草木绿、钻雕蓝等引领手机时尚潮流

华为P系列时尚、创新的标签已经深入人心,特别是近几年在手机外观设计方面也一直有着深入的思考,曾凭借先后推出的P9系列玛瑙红、托帕蓝以及P10系列草木绿、钻雕蓝等引领手机时尚潮流,而随着华为P20系列的发布,其创新的极光色和樱粉金两款渐变配色,独一无二的渐变结构色设计再一次引领了今年手机圈时尚潮流。

1

众所周知,无论是P9还是P10都采用的金属机身,而如今手机的主要材质已经采用了玻璃机身设计,玻璃的本质就是光线折射。华为研发人员从P20系列立项之初,就想到要充分利用玻璃的悟性,打造出一款炫色。

2

色彩,是设计师表现自己思想最直接的方式,而大自然往往是设计师的灵感之源。华为上研所的设计师从莫奈的《日出》中获得灵感,将玄妙的颜色对比用到华为P20系列机身设计上来。同时摇滚乐队Pink Floyd的《月之暗面》经典专辑封面上一束光折射出五彩的光线也激发了华为P20系列研发设计师们的灵感。随后,华为开始研究极光、暮光,包括早上太阳出来的时候光线在大气中的颜色、渐变的反射等等。确定差不多之后,华为再进行市场调研,发现极光色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最终选定了这款极光色作为主打。

3

事实上,华为手机在美学上的大幅提升,还有华为法国巴黎美学研究所的带动。巴黎美学研究所有从香奈儿来的时装设计师,也有建筑设计师,对造型的设计这些很有感觉。他们把对时装、香水的设计感觉融入到P20系列以及所有华为手机的设计当中。值得一提的是,紫色和粉色的渐变色彩也已经成为香奈儿包包等时尚圈的潮流宠儿。

4

不仅在时尚圈渐变色开始流行起来,现在也有很多厂商都开始推出了渐变色手机。但与其他手机简单喷涂式的渐变色不同,华为P20系列极光色和樱粉金则显得如此的独一无二。华为P20系列极光色和樱粉金采用了业界首创的真空纳米级的磁控溅射镀膜工艺,将渐变的结构色融入机身,能在玻璃材质上呈现出如此美轮美奂的效果。其中的极光色是选取了自然光谱的一段颜色变化,不仅在光线下玻璃机身有着靓丽的光泽,机身也是呈现出流光溢彩的质感。

5

而樱粉金则是少女心爆棚的粉嫩颜色,机身顶部是略带红色的粉色,而机身底部则渐变成更淡的粉色,这种渐变色由深至浅层层晕开,女生上手之后相信会爱如艺术品。

对于色彩的研究,华为一直深谙其道,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再加上设计师上下求索,打造了如此极致的极光色和樱粉金,并引领了手机圈的外观色彩走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