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2助力自由运动的乐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8/186112.shtml report 4241 2018年4月21日清晨,深圳大运中心迎来了20000名徒步者。他们处于不同的年龄,来自不同的地方,从事不同的职业,却因共同的目标汇聚于此——2018第十八届磨房深圳百公里

2018年4月21日清晨,深圳大运中心迎来了20000名徒步者。他们处于不同的年龄,来自不同的地方,从事不同的职业,却因共同的目标汇聚于此——2018第十八届磨房深圳百公里。

1

在这一百公里的漫漫长路中,陪伴他们的是一种“我笑别人,别人笑我,一起笑到终点”的态度,还有HUAWEI WATCH 2与即将在5月23日正式开售的HUAWEI WATCH 2 2018版。

2
3

众所周知,在运动中,尤其是对体力消耗极大的长距离运动中,保持合适的心率至关重要,合适的心率区间可以让运动获得最佳效果收益,反之则有可能对身体造成损伤。HUAWEI WATCH 2内置多个专业传感器,可以24小时全天候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值和运动量,根据用户体能情况和心率来实时提醒用户该加速或者是减速。并且,HUAWEI WATCH 2与松拓、佳明采用相同的FIRSTBEAT专业运动算法,能在运动后根据用户的运动类型给出max摄氧量(VO2max),恢复时间建议,训练效果打分等多种分析报告,让运动变得高效安全。

百公里的徒步对于人的体力和毅力都是极大的考验,研究表明,运动时适当的音乐能够减少疲劳感并增强积极性。HUAWEI WATCH 2支持通过自身扬声器或蓝牙耳机播放音乐,搭配动感的音乐,全面激发继续前行的活力。并且HUAWEI WATCH 2还可以通过第三方app播放音乐,支持离线和在线的音乐播放,让佩戴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习惯选择播放音乐的方式,非常的贴心。

4

许多人都会担心,如此长时间的户外运动会错过电话和信息。HUAWEI WATCH 2(4G版)可单独使用NanoSIM卡,支持独立通话和收发信息。在使用蓝牙连接手机的情况下,也可通过蓝牙来进行通话(4G和蓝牙版均可)。而即将在5月23日正式上市的HUAWEI WATCH 2 2018版更是支持“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所谓eSUM一号双终端,eSIM是指将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中,实现数据通信;而“一号双终端通”俗地说就是手机和手表可以用同一个号码进行通讯,有来电时两个设备都会提醒,即使出门不携带手机也不会漏接重要电话。

5

当然了,HUAWEI WATCH 2的“能干”远不止于此: HUAWEI WATCH 2内置的HuaweiPay(NFC)功能,支持小额支付和刷表乘车。要是在外运动累了想买瓶水喝,钱包也无需随身带。可以说,一表在手,出行无忧。

6

悉数春夏秋冬,就五月最美,瘦红肥绿的山川,又把五月点缀的恰到妙处。经受住百公里挑战的HUAWEI WATCH 2,是你出行的最佳伙伴。在即将到来的五一的假期里,可别忘了带上它!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点击https://item.jd.com/5639808.html了解更多或进行购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