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不够?华为畅享8Plus 128GB版上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9/186122.shtml report 4651 经过前一段时间扎堆式发布旗舰产品之后,国产智能手机市场最近似乎又重新将目光放回千元手机市场,毕竟还有部分预算有限的学生等群体的大量需求等待被开发。不过对于千元机的侧重点目前各个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看法

经过前一段时间扎堆式发布旗舰产品之后,国产智能手机市场最近似乎又重新将目光放回千元手机市场,毕竟还有部分预算有限的学生等群体的大量需求等待被开发。不过对于千元机的侧重点目前各个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看法,而能够做到完全满足对应消费者所需的产品其实还屈指可数。

让人无奈的现实是,不少品牌为了标榜“性价比”而把千元机有限的成本预算,集中到诸如处理芯片或者摄像模组等能够打造单一卖点之处,懂得均衡之道的产品却显得稀缺。静下心来思考,千元机用户其实从购买出发点就没有想过选择鹤立鸡群的产品,他们最根本的需求反而是舒心与可靠,更重要的是手上产品不会出现木桶效应。也就是说,不会因为过分侧重某些卖点而让剩余的部件不得不妥协。

1

依然是回归到需求问题,千元机用户心目中够用的需求到底有哪些?不突兀的设计审美、接近主流的基础用料、够用的配置,乃至是一颗省心的大容量电池等,因此要做到面面俱到就必须取得配置平衡的极限。这次聊聊来自华为的一款千元新品华为畅享8 Plus,尤其是刚刚上架的4GB RAM+128GB ROM大内存版本,刚好切入千元机用户的痛点。

2

就如前文所提及的,目前一些品牌为了突出千元机的卖点而在某些地方进行妥协,当中内存容量往往是重灾区。看似最高性价比的基础版甚至还有3GB+16GB的组合,这明显与目前软件容量以及影音游戏需求日益增加的现状背道而驰。

3

要讨论内存容量的重要性,再多的阐述或许不如数据来得直接,接下来一起算算能让用户需求满足到底至少要多大的ROM空间。以安装完成计算,《王者荣耀》大概占据1GB空间,《刺激战场》占据1.4GB,《QQ飞车手游》也需要1.7GB,而微信、微博等常用社交应用结合缓存也各自需要1GB左右的空间;另外,千元机用户往往会与公共交通打交道,大量的碎片时间也意味着他们要以音乐或者视频缓存满足娱乐需求。综合上述,能够容纳多大360集720P电视剧的128GB ROM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因此千元机其实更加需要提供大内存容量版本。

4

当然,要符合“千元旗舰”标准华为畅享8 Plus还必须具备更多超出以往千元机价值的配置。所以,这款产品采用一块5.93英寸18:9新比例全面屏,分辨率达到FHD+级别,搭载麒麟八核64位处理器+4GB大运存,内置4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针对拍照更豪气的采用了四摄方案,即:前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再加上兼顾手感与纤薄审美的7.89mm机身厚度控制,让这款千元新机几乎做到了无懈可击。

5

进入2018年华为手机的产品布局变得更加丰富,也正因为如此每个单品都获得更多细化空间。既然华为畅享8 Plus面向的是千元机用户,那就必须了解对应群体的真实需求,提供足够用的性能参数之余,更重要是结合这部分用户生活场景变得面面俱到——大屏幕、大内存、大电池、四摄,再加上金属质多彩机身。其实千元机要做到供需对口,简单总结就是让用户感受到这三个字:不折腾。没错,华为畅享8 Plus正好符合这个目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