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8:用实力重新定义千元机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4/186232.shtml report 6606 2018年又将过半,就在大部分厂商还在抓紧布局手机市场之时,华为各系列手机早已在不同阶段市场遍地开花,特别是备受年轻人关注的华为畅享系列,更是在千元机市场风生水起

2018年又将过半,就在大部分厂商还在抓紧布局手机市场之时,华为各系列手机早已在不同阶段市场遍地开花,特别是备受年轻人关注的华为畅享系列,更是在千元机市场风生水起。无论新品系列中的“千元旗舰”华为畅享8 Plus领先带来的“四摄”拍照体验,还是千元精品华为畅享8e令人垂涎的影音新体验,亦或是颜值迷惑无数年轻男女的华为畅享8所散发的青春引力,都让我们看到一个全新千元机时代的到来。今天,笔者就将新品系列中华为畅享8的上手评测与大家分享,一起感受“千元实力派”的过人之处。

1

作为一款千元价位的手机,华为畅享8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18:9全面屏,5.99英寸的屏幕尺寸已经可以划入大屏机的范畴,所以视觉效果是非常震撼的,不论是喜欢玩游戏还是看视频的年轻人,这款手机都能够带来更好的观感。

2

华为畅享8出厂时自带一张贴膜,虽然成本不高,但是华为的这种做法是十分贴心的,为用户省去了再去贴膜的钱。

3

华为畅享8前置了一颗800万像素镜头,光圈大小为f/2.0,大光圈带来的更大进光量,全面提升自拍体验。而且难得的是在前置摄像头旁边还有一颗智能柔光灯,能够智能调节柔光亮度,让暗光、逆光自拍时获得恰到好处的补光效果。

4

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华为畅享8机身正面无任何按键,底部是HUAWEI的LOGO,这是华为一贯的设计传统,为的就是让手机有更好的辨识度。而上、下更窄的边框,最大化拉伸了屏幕面积。

5

华为畅享8有4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金色、黑色、蓝色和粉色,这几种颜色都是经典的时尚流行色,比如说笔者手中的这款金色,拿在手中就显得十分精致、大气。而华为畅享8蓝、粉色款的IMT工艺,则让机身更显炫彩律动,其能在不同的角度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拿在手里个性十足。

6

后置摄像头方面,华为畅享8采用了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组合。支持大光圈模式,通过两颗摄像头的配合,能拍出背景虚化的照片,使照片层次更丰富,效果更好看。

7
8

实际拍照体验方面,华为畅享8颜色还原贴近于真实,1300万像素的解析力表现足够,而且除了成像清晰之外还有很多丰富的功能,用好这些功能拍出一张充满艺术感的大片完全不是问题。

9

华为畅享8的指纹识别键也在后面,这也是大多数全面屏手机为了追求前置屏占比而采用的设计方案,更方便用户进行指纹解锁,指纹支付等快捷操作。如果你还觉得不够“快”,华为畅享8还支持人脸解锁功能,系统可自动检测人脸面部1024个特征维度并进行高精度智能匹配,轻轻拿起手机,通过脸部识别,手机即可自动解锁。

10

华为畅享8的中框设计也很精致,仿金属工艺的中框在颜色上与机身保持了一致,既美观手感又好。边框一侧是华为畅享8e领先带来的三卡槽设计,让你可以同时使用两张SIM卡,还支持外部的存储扩展microSD卡,最高支持256GB。也就是说双卡双待的同时,还能扩展存储卡,让用机体验更加随心。

11

华为畅享8在数据接口方面采用的是Micro USB接口, 3.5mm耳机接口被保留了下来,用户可以一边充电一边听音乐,两不耽误。

12

系统方面,华为畅享8搭载的是EMUI 8.0系统,这和很多华为中高端手机的系统是一样的,操作非常的流畅,长久使用也不会卡顿。

13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畅享8采用了高通骁龙八核心处理器,拥有3GB和4GB两种内存配置,32GB/64GB机身存储,并且可扩展至最大256GB,无需担心存储空间不够,电池容量为3000mAh。

总结:

作为一款千元价位的手机,华为畅享8的颜值让人赏心悦目,工艺也继承华为出色的传统,功能方面全面屏、前后拍照、三卡槽、人脸解锁,可谓亮点无处不在,对于这样一款里外实力满满的千元机,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