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遇上围棋 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9/186367.shtml report 5226 自AlphaGo著名的“人机大战”以后,似乎也重新点燃了大众对围棋这门最具中国文化代表艺术的兴趣,同时基于对AI智能未来的猜测和畅想,围棋更是频繁走进人们的视野中来

自AlphaGo著名的“人机大战”以后,似乎也重新点燃了大众对围棋这门最具中国文化代表艺术的兴趣,同时基于对AI智能未来的猜测和畅想,围棋更是频繁走进人们的视野中来。而由华为手机独家冠名2018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五轮赛事,也在大家期待中于5月9日在成都\南昌\金华\苏州\抚州\衢州\杭州七大城市同时举行,其中明星棋手柯洁领衔的厦门国旅联合对战杭州苏泊尔的比赛格外引人关注。

1

华为手机独家冠名2018围甲 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

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总裁朱平在本届华为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开幕式上曾说:“围棋起源于中国,可以看做是中国文化、艺术、哲学、智慧的伟大结晶,能够训练思维、开发智慧、修身养性、培养品格和礼仪,可以看到喜欢围棋的人越来越多了。近年来高科技尤其是人工智能技术与围棋深度联合,科技和艺术融会贯通,必将会开创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纪元。未来二三十年,人类将进入智能社会,面向新的时代,华为立志: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这既是激发我们不懈奋斗的远大愿景,也是我们所肩负的神圣使命。”

围棋可谓是最适合展示中国智慧与文明的艺术游戏,黑白棋子之间,棋艺带来的启悟和内涵被无限拓展,棋盘之外的天地也被融合为一。而华为手机作为国内手机行业的领先品牌,凭借着不断创新的技术和卓越的外观设计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因此,两者的合作,既是华为手机一直孜孜不倦追求的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也是华为手机对中国古老文化和艺术的一种传承和发扬。

华为产品亮相天元大厦 感受科技与生活完美交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18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有机会感受到华为手机创新科技融合到生活中从而带来的便利、安全和乐趣,比赛期间,华为手机还在具有浓郁围棋文化氛围的天元大厦一楼设置了华为产品体验区,其中除了有备受大家喜欢的新品手机,还有华为手机的融合产品(Matebook、Q2路由器、儿童手表),因此吸引了不少围棋爱好者们的参观,并在试用体验后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华为手机产品创新设计的喜爱和支持,觉得自己真正感受到华为手机产品和品牌的魅力。

2

另外在2018年5月10日-5月16日围棋赛事结束后,在华为授权体验店还将放置两把围棋世界冠军签名折扇进行展示。而凡在展示期间到华为手机指定门店购买HUAWEI P20系列产品的客户则有机会抽取世界冠军签名折扇。(展示一周后进行统一抽签,中签者可获得相签名折扇),所以有心在此期间购买HUAWEI P20系列产品的朋友们,千万不可错过这次良机。

3

华为手机遇上围棋文化 相辅相成展现艺术智慧

围棋作为琴、棋、书、画中国四大传统艺术形式之一,一直以风雅、豁达的形象存在于人们心中,棋盘的方寸之间展现的是棋手心中璨若星河的智慧和风度,这也与华为手机高端时尚的品牌形象十分契合,两者都有着对智慧高雅的最佳诠释。

华为手机认为技术的创新,推动艺术的进步,科技是当代人表达情感与意识,生活与艺术的最佳方式, 如HUAWEI P20系列中的麒麟970智慧芯片同样可在方寸之间,像人类般学习、认知、判断、感知世间万象,生动演绎了科技与艺术一样的无界无涯的玄妙,而其带来的AI摄影技术,通过精准捕捉美好的技术,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尽情记录美好和直抒胸臆的最佳窗口。

可以说华为手机此次与“围甲联赛”的合作,就是科技与艺术无穷智慧交融的直观体现,而当畅游在华为手机科技和围棋深厚渊长的艺术氛围中时,也同时期待着华为手机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叹为观止的作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