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艺术交融 华为手机记录动静之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8/186335.shtml report 4997 据悉,由华为手机独家冠名的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五轮比赛将在成都\南昌\金华\苏州\抚州\衢州\杭州七大城市同时举行,而备受关注的职业棋手柯洁也将出现在杭州站的天元大厦杭州棋院的比赛中

据悉,由华为手机独家冠名的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五轮比赛将在成都\南昌\金华\苏州\抚州\衢州\杭州七大城市同时举行,而备受关注的职业棋手柯洁也将出现在杭州站的天元大厦杭州棋院的比赛中。作为华为手机首次与围甲联赛合作,华为手机的前瞻科技与创立于1999年的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将是一场对科技与艺术充分融合的最佳表现。

1

面对AI时代的来临 科技与艺术的融合成为大势

动静结合、进退相宜、得失转换,攻守气合,围棋充满辨证思维。围棋尤其讲究大局观,不计一日之短长,不争一处之得失。科技亦是如此,人工智能逐渐在消费电子领域掀起一场变革,华为手机对人工智能技术的探索和积累,已经为消费者带来颠覆式的智慧体验。

去年,华为手机全球首发内置NPU的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让“中国智造”来到全球顶级移动芯片行列,开启了智慧手机的全新时代。麒麟970和AI的出现模糊了生活和艺术的边界,可以实时识别场景,以专业的摄影技巧来调用最合适的拍摄模式和参数,让每一刻日常的生活场景,都以艺术的形式存在,打破科技与艺术间的边界,就在此刻。

华为手机和围棋文化相似的精神底蕴,借力人工智能不断发展的大势,华为手机与围甲联赛的联姻水到渠成。虽然这是华为手机首次与围甲联赛合作,但围甲联赛所蕴藏的挑战、智慧和创新内涵,契合了华为手机的“以消费者为中心”核心价值观,拉近华为与消费者的距离,进一步提升华为品牌影响力

展现科技创新之魅 传承围棋文化之美

围棋是先民对自然的观察与思考。子分黑白,棋有方圆,纵横19道,周边 72、总计361个交叉点,天元位居中央,东南西北四隅。这正与自然暗合:天圆地方,昼夜轮回,四季更替,一年365天,春夏秋冬24节气72物候。“物 换星移几度秋”,人与自然,在黑白天地之间生生不息,和谐共处。

2

吴清源大师在围棋著作《中的精神》里强调:“围棋,人生都是中和”。是的,人生如棋,棋似人生,而在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五轮的杭州站比赛的天元大厦,却再一次将围棋文化与前瞻科技完美地体现,一盘围棋,似纵横千古,似文明兴衰,棋盘之上亦承载了人性地大气磅礴、时势地峰回路转、心境地波澜不惊,这一切在2018年5月9日,天元大厦的杭州棋院暂见分晓。

华为手机助你与科技更近一步  0距离观赛和签名折扇都在等你

作为此次围棋甲级联赛的合作伙伴,华为手机在2018年5月5日-5月8日期间在杭州举行了活动,为比赛助威。凡活动期间购买HUAIWEI MateRS,客户可获得5月9日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杭州站)的观赛资格,可近距离观看多名围棋世界冠军的高超棋艺(共计5名消费者)。若客户自动放弃该权益则顺延至下一名购机客户。

2018年5月10日-5月16日围棋赛事结束后我们将在华为授权体验店放置两把围棋世界冠军签名折扇进行展示。凡展示期间在指定门店购买HUAWEI P20系列产品的客户均有机会抽取世界冠军签名折扇。(展示一周后进行统一抽签,中签者可获得相签名折扇)

HUAWEI P20系列及HUAWEI MateRs 的面世,将影像处理技术和AI进一步融合、优化和升级,再一次实现手机摄影的重大突破。在徕卡三摄和AI智慧摄影技术的双重加持及智能芯片的大数据深度学习、NPU加速识别和分场景调参等技术,真正突破了普通用户与摄影师之间的边界,以先进的摄影系统和智慧的摄影体验,宣告AI智慧摄影时代的到来。

此次华为手机与“围甲联赛”的合作,让人真切体验到华为手机不俗的拍照性能外,也为我们打开了技术与艺术融合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