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华为天猫超品日即将推出百匠礼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1/186473.shtml report 3934 离上一次以徕卡三摄+AI智慧摄影革新用户对手机摄影的观念以来,华为P20系列又带了新的惊喜。在5.15日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来临之际,华为联手多位艺术家推出百匠礼盒,带来了东方韵味的独特之美

离上一次以徕卡三摄+AI智慧摄影革新用户对手机摄影的观念以来,华为P20系列又带了新的惊喜。在5.15日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来临之际,华为联手多位艺术家推出百匠礼盒,带来了东方韵味的独特之美。

从目前华为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此次百匠礼盒包括稷山螺钿漆器斗笠盏、苏氏琉璃青龙笔架、醴陵釉下五彩瓷、李氏土陶、兰玉苏绣首饰盒共五类艺术品礼盒,每一件都各具特色,也倾注了极致工艺的匠心积累。

比如稷山螺钿漆器斗笠盏,华为P20系列联手螺钿漆器传承人马贵堂夫妇,细心打磨出了礼盒中的限量斗笠盏。每一件螺钿漆器都需要经过上千万次的打磨、镶嵌、雕刻、敲打,几十道工序、几十个日夜的极致工艺,才能将璀璨的画面通过薄如蝉翼的螺钿片勾勒出来,尤其是最后的“推光”工序,更是需要几十年的积累和专业训练,才能让螺钿漆器绽放出炫目的色彩。

1

无独有偶,华为P20系列诞生的背后,同样是研发人员的“寻光”之旅。华为的设计师从莫奈的《日出》、Pink Floyd的《月之暗面》经典专辑封面中获得灵感,并研究了大量极光、暮光,包括早上太阳出来的时候光线在大气中的颜色、渐变的反射等等,才最终选定了想要呈现的色彩。

在工艺上,华为采用了业界首创的真空纳米级的磁控溅射镀膜工艺,在纤薄的手机后壳上实现了纳米级的控制。为了实现不同颜色的渐变效果,镀膜使用了多层不同材质,然后利用先真空磁控溅射光学镀膜技术,最终完成后盖玻璃的加工,重塑自然光照繁复的色彩之美,在多种颜色的变换时保持自然过渡,同时又能带来视觉上的层次感,最终在玻璃材质上呈现出美轮美奂的效果。

2

此外,华为还携手著名设计师兰玉,推出了兰玉苏绣首饰盒礼盒。著名设计师兰玉本人就生长于苏绣世家,从小生活在江南生活的她在此次的兰玉礼盒设计上采用了精致的刺绣工艺,选取中国传统的“喜上眉梢”吉祥纹样,带来东方雅致之美的气质。

3

素有“女神嫁衣缝制专业户”之称的兰玉早已经成为中国本土成长最迅速、最具影响力的婚纱礼服设计师。此次与华为P20系列的合作,无疑也是双方在美学理念上的一次携手,也体现了华为在不断带来“更好用”手机的同时,更有其打造“最艺术”手机的决心。

目前,这些充满艺术气质的礼盒都将在5.15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上市,与此同时,期待已久的华为P20 极光色也将正式登场。5月10日-14日期间,用户可以抢先加购。15日正式开放抢购。想要入手P20系列极光色的用户不妨一试。

4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