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极光色携百匠礼盒首发 pick哪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2/186474.shtml report 3329 近日,华为与天猫联合开启的“5.15日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不仅有华为P20 极光色新色首发,手机最高优惠300元,让人惊喜的是,华为还联手多名艺术家推出了百匠礼盒定制版和兰玉苏绣首饰盒套装。

近日,华为与天猫联合开启的“5.15日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不仅有华为P20 极光色新色首发,手机最高优惠300元,让人惊喜的是,华为还联手多名艺术家推出了百匠礼盒定制版和兰玉苏绣首饰盒套装。

1

就在昨天华为官方也放出了华为P20极光色携手5种“百匠礼盒”经典艺术品限量发售的活动海报,醴陵釉下五彩瓷、琉璃青龙笔架、李氏土陶、兰玉苏绣首饰盒等任意一件都是传统工艺的经典之作,你会喜欢哪个呢?

2

从这五种工艺的选择中,也可一窥华为P20系列手机的精雕细琢的工艺精神。比如一个精美的稷山螺钿漆器斗笠盏与极光色的华为P20 在颜色上就能相互呼应。华为P20极光色采用业界首创的真空纳米级的磁控溅射镀膜工艺,在纤薄的手机后壳上实现了纳米级的控制,通过重塑自然光照繁复的色彩之美,在多种颜色的变换时保持自然过渡,同时又能带来视觉上的层次感,最终在玻璃材质上呈现出美轮美奂的效果。

3

而稷山螺钿漆器需要通过镶嵌到漆器上薄如蝉翼的螺钿片的表现出独一无二的光泽感,与华为P20极光色流光溢彩的效果相得益彰。只要在5月15日华为天猫超品日期间购买就有机会获得这款山螺钿漆器,如果你也想要就赶紧下手吧。

当然除了螺钿漆器,购买华为P20极光色还有机会获得醴陵釉下五彩瓷、琉璃青龙笔架、李氏土陶、兰玉苏绣首饰盒中的任意一个,能够满足你不同的个性需求。

4

例如这款联合著名设计师兰玉打造的兰玉苏绣首饰盒,在设计上采用了精致的刺绣工艺,选取中国传统的“喜上眉梢”吉祥纹样,带来东方雅致之美的气质,优雅时尚的首饰盒非常适合女性购买收藏。

5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20 Pro的艺术臻选版即将在每周一/三/五限量预订,订购新机型还赠送高价值的兰玉苏绣首饰盒。如果你想要买到匠心独运的华为P20 Pro艺术臻选版,记得锁定华为天猫超品日活动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