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新品倒计时3天 陈坤会出现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4/186516.shtml report 3245

自从进入5月份之后网络上就频频传出关于Motorola新机的相关信息,在昨天的时候更是有网友曝出了Motorola新机的真机实拍照片,这一切都预示着Motorola新机很快就要与我们见面了。果然在今天上午的时候Motorola官微公布了新品发布会的倒计时海报,可见这款以短视频功能作为主打的新品马上就要正式来临。

在很早之前网络上就频频传出消息称Motorola将会发布一款专门针对抖音、快手、秒拍等短视频APP用户专门的以短视频功能作为主打的新品,随后陈坤短视频的出现更是确认了这一点,因此不少年轻时尚人士都对于Motorola的新机十分的关注。在今天Motorola官微发布的倒计时海报中我们可以确认新机的确会将短视频拍摄作为主打,相信这款手机出现之后一定会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Motorola也要玩机海战术?

对于智能手机市场比较关注的人都知道,进入2018年之后联想系就开始玩起了机海战术,比如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联想就一口气发布了联想S5、联想K5以及联想K5 play三款新品,这些机型不仅都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同时在硬件配置以及性价比方面还做到了十分出色的水准,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大量用户的喜爱,可以说每款产品的销量都十分的出色。如今Motorola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不知道这次Motorola又会发布几款新机呢?

虽然近几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中有不少手机品牌都开始选择精品化、单一化方向发展,并且最终的市场表现也确实比较不错,但这并不意味着机海战术在现在就没有意义。事实上用多款极具个性化的手机产品去直击细分市场一直都是一种很实用并且很有效的方式,只不过这对于品牌各方面的实力都拥有较高的要求。

有强大的实力做基础,机海战术很有效

联想是全球知名的顶级科技企业,而Motorola也是全球消费者最为熟悉的老牌手机品牌之一,在超强的技术实力以及品牌知名度的辅助下,Motorola用机海战术提升市场份额无疑是十分可行的。只要找对了市场、找对了群体并且做对了产品,那么机海战术很可能将会让品牌实现更上一层楼的目的。

虽然目前智能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但Motorola这样的老牌实力品牌完全有信心通过自己独有的气质与设计去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毕竟Motorola在手机圈的品牌认知度是一些比较年轻的手机厂商所无法比拟的,目前这款主攻年轻消费群体的手机即将到来,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