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韩庚走神 陈坤化身摄影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2/176356.shtml report 4796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的第二季第四集已经于上周五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的“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来到了美丽的普吉岛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的第二季第四集已经于上周五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的“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来到了美丽的普吉岛,携手三位女嘉宾吴昕、张俪、张檬寻找“海之女神”的第四件信物“勇士的扇子”。这是一场“平民VS特工水手”的战斗,卧底暗藏其中企图破坏任务,个人捍卫战一触即发。本期节目延续了之前几期的换了氛围, 明星的耍宝的功力可谓是有增无减,全程欢乐不断。

1

在明星们选择平民和特工水手身份以后,几位嘉宾以接力形式依次挑战游戏,必须在六分钟内接力完毕才算挑战成功,更有“特工水手”隐藏其中企图破坏任务,在刚分完组之后大家就开始枪口一致对外指向“让汪涵都插不上嘴”的大张伟,在第一个游戏环节海上灌篮大作战上,大张伟就有精彩的“拖后腿”表现,让大家对他的怀疑加深,而机智的他随后却以“我舅是特工,我舅妈是个清洁工人”圆场,引得张俪、吴昕和坤哥等人笑喷,也让特工的谜底更加扑朔迷离。

2

在大家完成通关以后,选手们可以得到一个关于特工的提示,节目组为了让大家相爱相杀也是操碎了心,在节目组的成功“挑拨离间”之下,就连一向和谐的周游和吴磊也开始相互怀疑起来了,并且用Mate 9 Pro玩起了通话版“无间道”。

3

在第二个游戏环节中,明星们被安排到景色优美的幻多奇乐园,面多美景大家心情大好沉醉其中,韩庚更是忍不住发出“太漂亮了这个地方”,“这个地方绝对必须要摄一下“的赞叹,说话间化身摄影帝,用Mate 9 Pro“咔擦”“咔擦”随手一拍就是大片,俨然忘记了自己是来做任务的了。

4

Mate 9 Pro之所以能让见过大世面的“庚宝”玩的不亦乐乎,秘密在于它搭载了华为和徕卡合作开发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像素的镜头组合,可以将色彩和细节处理得更加到位,2倍双摄变焦和大光圈2.0模式,不论是拍景物还是人像,都能拍出绝佳效果,自然让明星们爱不释手。

5
6

在幻多奇乐园中,“时空水手”们面临着国际版“你比我猜”的挑战,“精通外语”大老师开始大秀英语,扭起小碎步,然而对面的泰国小哥却一脸茫然愣是猜不出词语。眼看挑战失败要惨遭“小锤锤砸胸口”惩罚,大老师竟一把抢过锤子追着泰国小哥打。另一边的“旋风三石”吴磊则使出了“十八般武艺”,一会儿潇洒演绎“灌篮高手”,一会儿晃头敲鼓嘶吼着“We will rock you”,这摇滚范儿鬼畜到停不下来。

随着游戏的深入,大家获得的信息越来越明确,开始指明特工身份,Mate 9 Pro上以D开头的信息将矛头指向了大张伟和董力。在最后的“泰拳争霸”环节上陈坤和吴磊不顾“男神”形象狂锤地面,有种“自废双手”的即视感。而终极大战 “老大姐”吴昕与深藏不露的张俪摔跤对决,吴昕则“小宇宙爆发”二人在地上扭打成一团,虽然平民识破了大张伟和董力特工身份,但是凭借张俪的成功逆袭,特工组最终获得胜利。

7

《二十四小时》不仅让观众看到了明星们真实可爱的一面,也让大家了见识了华为Mate 9 Pro在拍照和通话上的强悍性能,接下来明星们还将携Mate 9 Pro执行更有趣的任务,更多精彩,请大家持续关注《二十四小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