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华为天猫超品日“百匠礼盒”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4/186523.shtml report 4189 5.15日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即将来临,与以往不同,此次华为天猫超品日来临之际,华为联合凤凰网特别推出了一条名为《时间技艺》的纪录片,片中95后新锐设计师和50后螺钿漆器传承人展开了一场关于时间与技艺的隔空对话。

5.15日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即将来临,与以往不同,此次华为天猫超品日来临之际,华为联合凤凰网特别推出了一条名为《时间技艺》的纪录片,片中95后新锐设计师和50后螺钿漆器传承人展开了一场关于时间与技艺的隔空对话。

1

视频里,年轻的新锐设计师正在为一件作品寻找灵感,为了一道不可方物的彩光,他将孜孜寻觅的目光望向了远方。

2

在山西,稷山螺钿漆器传承人马贵堂正在打磨一份特别的作品,在他的手下,每一件螺钿漆器都需要经过上千万次的打磨、镶嵌、雕刻、敲打,几十道工序、几十个日夜的极致工艺,才能将璀璨的画面通过薄如蝉翼的螺钿片勾勒出来, “螺钿能有什么成色,三分靠天意,七分在人心”。

3

视频最后,马贵堂老人将自己精心打磨的螺钿漆器斗笠盏装入到华为P20系列百匠礼盒中,原来这正是5.15日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为广大消费者准备的一大惊喜。

4

除了璀璨夺目的稷山螺钿漆器斗笠盏礼盒外,华为P20系列还将推出醴陵釉下五彩瓷、琉璃青龙笔架、李氏土陶主题的百匠礼盒,与此同时,更联合著名设计师兰玉推出了兰玉苏绣首饰盒。除了精致的礼盒套装外,此次5.15华为天猫超品日还会推出丰富的购机优惠活动,其中手机最高优惠高达300元。

5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最激动的莫过于华为P20 极光色版的正式登场。据介绍,5月10日-14日期间,用户可以抢先加购华为P20 极光色版,15日正式开放抢购。

就如视频所言:“每一件用光打造的艺术品都是独一无二的” 。华为P20系列极光色就像经典艺术手艺人的作品一样,同样是华为设计师的用心之作。华为的设计师从莫奈的《日出》、Pink Floyd的《月之暗面》经典专辑封面中获得灵感,并研究了大量极光、暮光,包括早上太阳出来的时候光线在大气中的颜色、渐变的反射等等,而且在在工艺上,华为采用了业界首创的真空纳米级的磁控溅射镀膜工艺,在纤薄的手机后壳上实现了纳米级的控制,才最终设计出了这款由光打造的极致作品。

6

虽然这是一部为5.15华为天猫超品日特地拍摄的纪录片,却也如实透露了华为P20系列对产品的理念。时间带来的不只有回忆,更有技艺的磨砺和精神的聚集,“技艺的尽头是人心,一个人,一件事,一辈子,其实也在完成自己内心的朝圣” 。当回首时间赋予的作品,会发现那些品质的凝结、那些技艺的雕琢,有着让人眼界大开的魔力。

5.15华为天猫超品日,一次现代科技与经典艺术的完美结合,这样的超品日,岂容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