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立减50 华为4G路由2首销钜惠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5/186532.shtml report 3889 随着短视频、吃鸡游戏的大热,当代年轻人对于流量与网速的需求是越来越大。在上下班的路上,随手刷刷有趣的短视频,或者来一盘吃鸡游戏,能够给繁忙而枯燥的生活带来一丝快乐和慰藉

随着短视频、吃鸡游戏的大热,当代年轻人对于流量与网速的需求是越来越大。在上下班的路上,随手刷刷有趣的短视频,或者来一盘吃鸡游戏,能够给繁忙而枯燥的生活带来一丝快乐和慰藉。漂泊在异乡的租客、二套房主、小店铺经营者们一定希望有个网络能够如影随形,在消费者热切的期盼声中,华为4G路由2应运而生。

华为4G路由2不像传统路由器一样需要接入网线,只需插入一张4G流量卡即可提供Wi-Fi和网口上网,十分的简单方便。因此,如果用户办理了各大运营商的家庭宽带套餐,有主卡赠送副卡、副卡流量免费使用的,便可将这张副卡插入华为4G路由2直接使用。彻底告别了从前安装宽带户主亲自带身份证等证件到营业厅安装的繁琐,也告别了从前一搬家就换网的烦恼,从此插卡上网,畅享自由。

1

从前笔者一直特别抗拒去姥姥家,原因无他,那里基础设施落后,村里没法安宽带。现在好了,只要带上4G路由 2,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使用华为4G路由2进行上网,看视频、玩游戏,既省钱又能够获得高质量的上网体验。如果家中没有多余的副卡,也无需担心,华为还贴心地为用户提供各种上网套餐,每月500G流量仅需49元,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实惠而高速的上网体验。

华为4G路由2不仅使用简单方便、资费实惠,更继承了华为一直以来的强大技术基因。它拥有Wi-Fi 802.11n上网标准,内置Wi-Fi互补式双天线,在保证同时接入32个用户的同时,还能保证上网的稳定性。无论是在家中上网,亦或是外出与朋友享受对战的快乐,华为4G路由2都能轻松搞定。

2

华为4G路由2同样是租房一族的福音。租房时常常遇到自己单拉宽带资费贵、换房迁户麻烦的尴尬,如果在遇上室友不愿意AA、房子接入网络龟速的情况,更是让租房一族头疼万分。而华为4G路由2不仅能够让租房一族们随时将“宽带”带着走,更能够享受高速安全的私人网络。

在一些特殊应用场景下,华为4G路由2也是你的不二选择。比如,需要网络又无法使用有线宽带的各类监控场所(渔场/牧场/仓库/楼宇/道路)、道路监控和数据采集等实时数据传播、展会临时场所需要网络、小企业在有线宽带断网时的紧急网络备份等等。

3

华为4G路由2原价389元,参加预售的朋友可用享受50元优惠。15日正式开售时支付尾款,最终到手价339元,预定还直接送500 G流量。

4

无论你是短视频一族,还是手游狂魔,亦或是租房一族,这款高科技上网神器即刻就能拥有,还不快快定好闹钟抢购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