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星系列8代CPU轻薄本发布 造型独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5/186536.shtml report 1818

iMobile手机之家 5月15日消息  今日,惠普发布了旗下8代CPU轻薄独显本——星系列。笔记本不仅请了王源来做代言人,在电脑本身的配置和设计上也有了不少的变化。

除了8代酷睿处理器而外,星系列还有纯核显以及带独显的版本,独显为MX150,显存2GB。惠普星14采用分辨率1080P IPS屏幕,虽然仅为45%NTSC色域覆盖,但在这个价位的14寸笔记本中,采用高色域屏幕的型号也极为有限,而且他们也是通过使用老模具或者塑料材质等方式做到的成本控制。

而星系列不仅A面和C面为金属材质,还采用了独特的棱角设计,中间开合部位内凹,更便利于开启屏幕,虽然因此在观感厚度上不如采用流线设计的机型,但其实际尺寸仅17.9mm厚,1.59kg,拥有良好的便携性。

首发价格还是相当有性价比的,如果有现在打算换机的朋友可以直接入手,从轻薄便携定位办公来说,小编更推荐最便宜的纯核显版本,8G+256GB的内存和硬盘也无需升级即可使用。当然,如果想要有一定的游戏性能,购机时间也不是那么着急,小编还是推荐等到6.18,等到大家8代标压处理器的机型都基本发布之后再选择,到时候也是上半年最大规模的促销,售价即使不低于首发价,也不会偏差太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