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设备大能量 畅享8e助你成街舞达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1/186771.shtml report 3640 年轻人喜欢的东西都很青春,很张扬,可以充分发挥和实战年轻人的心态。比如年轻人喜欢听劲爆的音乐,喜欢与朋友们K歌,喜欢跳跳街舞等,只要能彰显个性的事情,年轻人都喜欢

年轻人喜欢的东西都很青春,很张扬,可以充分发挥和实战年轻人的心态。比如年轻人喜欢听劲爆的音乐,喜欢与朋友们K歌,喜欢跳跳街舞等,只要能彰显个性的事情,年轻人都喜欢。拿今夏各大视频网站都在热播的街舞类节目来说,收视率飘红不说,也吸引了年轻人的眼球,很多热血青年都想随时随地的与舞友battle一场。当然想要随时体验斗舞的畅快,除了要拥有出色的舞技之外,一款兼顾移动性与高音质的音乐播放设备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1

比如大多数人会选择外放音箱来助阵,但问题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买的起大型功放设备,同时这样的设备也不具备移动性。而随着智能手机发展的越来越迅速,娱乐功能强劲的手机越来越多,尤其是增加音乐芯片的机型,比如最近热销的影音实力派机型—华为畅享8e就是不错的选择,“口袋音响”所具备的出色外放能力,以及强大的实时耳返功能让年轻人喜爱有加。

2

说起华为畅享8e的功放,其实就是该机所拥有的口袋音响功能,通过更高电压的智能 功放芯片和高灵敏度扬声器组件,使手机具有优秀的扬声器保护功能和大音量效果,外放响度最高可达88dB,这样的外放效果,当我们在斗舞时,只需要将手机装载裤兜里就可以实现大型音箱的效果。当然啦,如果大家喜欢凑到一起来个团队战,也不用担心,我们只需要打开华为畅享8e的Party模式,就可以允许多台手机同时播放同一首歌,形成环绕立体声,让震撼的效果堪比甚至超越音箱的功放效果,让斗舞更加有激情。

3

除了街舞受到年轻人的追捧,KTV和一些唱歌APP也同样受到年轻人的关注。但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不可能天天的去KTV,也不可能去录音棚录制歌曲,但想要成为麦霸的梦想是每天都存在的。华为畅享8e通过实时耳返功能,让年轻人实现了这个梦想。我们只需要打开这个功能,就可以通过耳机实时听到自己的演唱效果,从而更加方便的调整音准,采准伴奏的节奏点,获得最佳演唱评分,轻松登顶单曲榜首。

4

年轻人的张扬个性不仅需要展现,更需要宣泄。华为畅享8e的问世给了年轻人随时随地展示自我宣泄个性的机会,无论是畅快淋漓的斗舞battle,还是可以K歌大比拼,这款“口袋音响”都能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音频表现力,售价1099元年轻爱玩的你抓紧时间行动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