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玻璃还原时光 这些手机背盖美不胜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2/186776.shtml report 5768

如今手机厂商们为了让自己的手机显得更有吸引力,纷纷在外观和配色上下功夫,像以前比较少见的纯白色或者纯红色的手机,在这两年似乎都已经成为了标准配色,特别是主打年轻市场的手机,每一款都是超多配色齐上,就差没按着彩虹排序了。

这些多彩手机中品质好又颜值高的其实只是极少一部分,太多并不太好看的彩色手机甚至降低了用户们对多彩的期待,这时候,少量在设计方面更为敏感的手机厂商开始另谋出路,或是采用撞色设计,或是梦幻的炫彩渐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OPPO R15星云特别版

从年初OPPO R15的星空紫和热力红开始,渐变就成为了手机界独领风骚的一种特殊设计,这一次OPPO则更大胆的推出了OPPO R15星云特别版,更加鲜明的色彩融合,更和谐一致的边框过渡,将渐变这一玩法又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OPPO R15星云特别版是由色彩大师Karim和OPPO设计师联合设计的全新配色,融入桃红色的设计就如同千万光年外的星云般神秘而又富有魅力,从后盖到边框的一体化红蓝渐变设计让整机的高颜值体现在不止一面。现在官网购买的话,还有星云特别版礼盒装可供选择,内含一条同为红蓝设计的JBL定制耳机,两者搭配相得益彰。

延续全系列的大内存设计,星云特别版同样配备6GB+128GB的超大内存,3450mAh的大电池搭配低发热的大电流VOOC闪充,畅玩更持久,让你能拿着漂亮的它玩到嗨。

华为P20 Pro

华为在近几年的审美越来越好,虽然这次的P20系列新机使用了不受一部分用户喜欢的刘海屏,但面对着屏占比的进步,毫无疑问更大范围的普通用户还是乐于接受如此结果的。

华为P20 Pro正面搭载了一块6.1英寸2240*1080分辨率的异形全面屏,材质为OLED。内部使用的是自家的麒麟970处理器,其上搭载了独立NPU以增强AI处理性能。内存方面,统一使用了6GB运行内存,存储有64GB、128GB、256GB三种规格可选。

除了性能之外,华为P20 Pro本次最大的进步就在于其拍照性能了。底大一级压死人这句话大家应该都听过,那华为P20 Pro这次主摄1/1.7英寸的传感器在手机里绝对可以冠绝一时了。夸张一点说,仅凭这一点,很多手机已经连和它进行对比的资格都没有了。实际表现也是非常抢眼,P20系列直接占据DxO前两位的超强战绩,已经很能够说明问题了。

荣耀10

说到后盖的炫彩设计,主打卖点就是变色的荣耀10自然是不能缺席。其背盖上的蓝紫等色调不像光谱上的逐渐过渡,更像是两种颜色的光在背盖表面自由流淌,极少的角度全是紫色或者全是蓝色,更多的时候,他们就是随性地融合在一起,给后盖带来了一种不太一样的梦幻感。

荣耀10虽然搭载了5.84英寸这样一块传统意义上的大屏,但因为全面屏的比例和刘海屏的加入,实际整机的三围控制在了149.6*71.2*7.7mm。单手握持和操作的压力相比现在的主流机型小了很多,对小屏有执念的同学,不妨试试荣耀10能否让你满意。

配置方面,荣耀10采用了麒麟970这颗AI强芯,靠着独立NPU的强力表现,在AI拍照等方面的表现优秀。内存规格是现在主流的6GB+128GB,也能保证畅玩不用担心内存吃紧。

HTC U11+

如果说以上几款机型都是在色彩上下功夫,想尽一切办法在背盖上呈现出更多美好的话,HTC应该算得上是完全不同的一套玩法了。HTC U11+的背盖延续的是其几代以来的镜面设计,光泽度和完整性相比于其他采用类似设计的手机高出了不少。

除了好看的外观而外,U11+在拍照方面的表现同样不俗。虽然没有使用双摄,但U11+的单摄实力同样强劲,IMX362传感器+F/1.7大光圈镜头+光学防抖,这一套组合拳也是U11+推出时同代的一流配置了,放到如今在HTC优化加成下,表现依旧优秀。

配置方面,HTC U11配备一块6英寸2560*1440分辨率Super LCD 6全面屏,支持P3色域管理,支持HDR10,实际观感非常优秀,对不喜欢OLED屏幕的同学来说,可能会更加适合。处理器为当时旗舰骁龙835,比起骁龙845自然是有所落后,但其绝对性能同样不差,配合6GB+128GB的内存规格,整机硬件配置现在也维持在主流档次以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