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都是热门 近期发布上市新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2/186793.shtml report 9169

不觉间已是将近年中,手机圈依然不断有新机发布,一来保持足够的曝光和热度,另一方面是增加手机销量,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虽然相当困难)。人都是善忘的,每天都要接收大量的信息,即使发布会办的轰轰烈烈,但是在接二连三的发布会的轰炸下,几乎很少有人能清楚记得最近哪个厂商什么时候发布了什么手机。不要慌,笔者今天专门为大家介绍一下近期发布的几款热门手机。如果你恰好有换手机的打算,可以好好看一下。即使你没有换机计划,嗯...看一下也无妨嘛。

  OPPO R15星云特别版

  OPPO R15是OPPO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一款高人气手机,拥有90%超高屏占比以及双面玻璃和渐变等出色设计,上市以来收到消费者无数好评。而5月19日,OPPO在上海举办“红蓝音乐节”正式发布了OPPO R15星云特别版。

  OPPO R15星云特别版外观上和此前的OPPO R15一样,最主要变化来自外观。OPPO R15星云特别版由Karim操刀,灵感来源于数千光年之外的人马座“三叶星云”,将代表着年轻和热情的红蓝渐变色融入其中。OPPO R15星云特别版采用OPPO独创的“叠层流光点彩工艺”,通过类似点彩画的数层色彩叠加,实现了梦幻般的红蓝过渡;再覆以有如月光般的流光层,为色彩注入大自然的流动光感,使色彩能够跟随光的角度变化。而且,不仅背部,OPPO R15星云特别版边框采用特殊的阳极氧化工艺,同样实现了红蓝渐变效果。

  OPPO R15星云特别版配置上OPPO R15相同,采用6.28英寸19:9全面屏,2280x1080分辨率,屏占比高达90%。外观设计方面,采用前后双面玻璃材质,整机更加精致。配置方面搭载MTK P6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存储。内置345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拍照方面,OPPO R15星云特别版搭载16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1.22μm像素面积,1/2.6英寸传感器。并加入了AI算法,在双摄背景虚化、智慧美颜、3D人脸识别等方面助力。而且,还能识别16种标签和120种场景。美颜方面,支持AI智慧美颜。

  OPPO R15星云特别版守家2999元,礼盒版3199元(内含OPPO R15星云特别版手机+JBL定制耳机+精美礼盒),目前OPPO R15星云特别版已经正式开售。

  坚果R1

  在经过几个月宣传,充分吊足了人们胃口后,5.15锤子科技在鸟巢正式发布“次世代旗舰”坚果R1和坚果TNT工作站。虽然整场发布会,大部分时间都在介绍坚果TNT工作站,留给坚果R1的时间很短,但是消费者目前最关注的无疑还是这款能够看得见、摸得着、买得起的坚果R1。

  坚果R1采用一块6.17英寸18.7:9的广色域全面屏,2240*1080分辨率,NTSC色域达到96%,屏占比达到84%。坚果R1的全面屏采用了类似夏普AQUOS S2的美人尖造型,底部留有一部分区域。而且,坚果R1屏幕支持压力感应,还加入了线性马达。坚果R1加入了双降噪Mic,支持立体声扬声器。背部采用了3D四曲面机身材质,7系铝合金中框,依旧将LOGO和指纹传感器结合在一起。

  坚果R1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主频2.2GHz,有6+64/128GB和8+128GB存储,以及了8+1T的存储版本。相机方面,坚果R1搭载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采用索尼IMX363旗舰传感器,f/1.8光圈,1.4um像素尺寸,支持DualPD双核极速对焦和OIS四轴光学防抖,可以提高相机成片率。此外,还采用了TDK Invensense 视频防抖算法,最高可达到4K防抖。前置采用2400万像素的Samsung 2K7传感器,支持AI美颜、背景虚化而且还有虹软多种专业算法。坚果R1搭载了36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支持无线快充技术。此次坚果R1搭载了最新的Smartisan OS 6.0操作系统。

  一加6

  5月17日,一加正式发布今年旗舰产品一加6,受到广泛关注。虽然和锤子科技同属比较小众的手机品牌,但是两家厂商的手机的差异化都比较强,吸引着一定的人群。

  一加6采用了刘海式全面屏设计,6.28英寸Optic AMOLED屏幕,19:9比例,2280*1080分辨率,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其中,白色版为金色中框。 配置方面,一加6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8GB+64GB/128GB/256GB存储。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5V/4A一加Dash闪充。搭载基于安卓8.1的氢OS 5.1。支持3.5mm耳机口,双卡双待全网通,NFC,支持生活防水。拥有亮瓷黑、墨岩黑和月牙白三色。

  一加6背部采用了竖排双摄,但是并没有放在左上角,而是位于中间偏上,下放为指纹和一加LOGO,双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索尼IMX519+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K,双f/1.7光圈,支持人像模式2.0、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主摄支持双核对焦,副摄支持相位对焦。支持60帧4K视频录制和480帧超级慢动作视频。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人像美拍和EIS电子防抖。此外,一加还推出了一加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3D芳纶纤维纹理玻璃机身,背部印有复仇者联盟LOGO。

  诺基亚X6

  5月16日,诺基亚带来了Nokia X6,是一款千元机,从Nokia X6可以看出,诺基亚对于中国市场还是相当重视的,加入了很多本地化功能。

  Nokia X6采用了一块5.8英寸的异形全面屏,采用19:9的屏幕比例,分辨率2280*1080。Nokia X6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配置方面,Nokia X6搭载了高通旗下的636处理器,性能就不需要多讲了。当然,处在这个价位,采用636 已然相当不错,支持双4G双VoLTE的全网通5.0和18W QC 3.0标准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50%(电池容量3060mAh)。Nokia X6采用原生纯净安卓系统,目前搭载的是最新的Android 8.1。

  拍照方面,Nokia X6后置1600万+500万AI双摄,支持HDR和EIS视频防抖;而诺基亚招牌式的专业拍摄模式也一并加入,可以手动调整白平衡、ISO、快门速度等各项参数,为用户提供更多拍摄可能。前置摄像头方面采用了1600万AI美颜镜头,支持AI美颜虚化、双视野模式、萌趣表情等。

三星Galaxy S轻奢版

5月21日,三星电子在北京正式推出全新A手机:三星Galaxy S轻奢版,主打轻奢美拍,搭载三星Bixby人工智能平台,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体验。

  三星Galaxy S轻奢版外观上与三星S8系列类似,双面3D玻璃+金属中框,采用了一块5.8英寸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2220*1080分辨率,屏占比达到83%以上。三星Galaxy S轻奢版背部摄像头位置位于摄像头右边,与此前的三星S8相同,想要按不是很方便。三星Galaxy S轻奢版支持IP68防尘防水,有迷夜黑和勃艮第红两种配色。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S轻奢版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后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光圈f/1.7,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镜头为800W像素,光圈同为f/1.7,支持AI纯粹美拍和智能光体立场功能。此次搭载的智能美颜算法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美颜需求提出的,根据不同年龄、不同性别得出更加符合中国用户审美的最优美颜方案,为用户呈现千人千面的专属自然美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