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公司考虑出售 PH-1或成绝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5/186932.shtml report 1108

iMobile手机之家 5月25日消息  今日早间,彭博社报道,Essential公司邀约了瑞士信贷集团作为顾问,这家由安卓之父Andy Rubin所创办的企业正在考虑将公司进行出售,这也意味着,下一代的Essential Phone可能不会再来了。

第一代Essential Phone PH-1于2017年5月发布,搭载了一块5.7英寸2K分辨率的美人尖全面屏,屏幕额头部分仅保留了一颗前置摄像头的位置,配置方面,PH-1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搭配4GB+128GB内存组合,在当时也属于准旗舰标准了。

在今年还曾数度传出下一代Essential Phone即将到来的消息,其工业设计负责人还表示在拍照方面下了大力气改进,但从公司目前状况来看,PH-1一不小心也许就会成为Essential Phone的绝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