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Andy Rubin离职Essentia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30/182409.shtml report 1119

据TheVerge报道,被誉为安卓之父的Andy Rubin本周一已经由于“个人原因”离开了在离职Google后其一手打造的Essential公司。

Andy Rubin在2014年离开Google后不久,自己成立了Essential公司并于今年推出了Essential phone这款带着美人尖全面屏的旗舰机,不过这款手机前期因产能不足影响了最佳销售时间,后期产能正常之后也不得不大幅度降价销售,销量整体数据不容乐观,现在又挨了Andy Rubin离职这一记重锤,Essential未来之路到底何去何从,还真是不得而知了。

就小编本人来说,Essential phone还是一款很具有吸引力的智能手机,堪称旗舰的配置搭配美人尖全面屏,科技美十足,是一部有意思的机子,我还是很希望能见到其下一代机器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