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内还有谁?!国美Fenmmy Note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8/186999.shtml report 3231

5月28日,国美手机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像之前传言的那样,推出了旗下的新款千元机型——Fenmmy Note,这也是继国美U7以后发布的第二个系列新品。

Fenmmy Note正面采用了一块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高达83%,这样的屏占比在同价位机型中实属少有,相当具有竞争力。

配置方面,Fenmmy Note采用了联发科P23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2.3GHz,共有2+16、3+32、4+64(单位GB)三种内存组合供用户选择。

另外,Fenmmy Note后置镜头为1300W+500W双彩色摄像头组合,前置搭载了一颗1300W像素摄像头,前后摄像头均支持「AI美拍」功能,在拍摄视频的时候也可以使用美颜、瘦脸等功能,这点玩短视频的朋友应该会喜欢。

此次Fenmmy Note的一大亮点便是支持动态声纹识别,手机会智能识别使用者的独特声纹进行解锁或者加密操作,使用声纹进行操作的时候,需要用户认证随机生成的八位数字密码才可以通过认证,整体安全系数非常高。当然,传统的加密解锁方式Fenmmy Note也并没有落下,Fenmmy Note支持活体人脸识别、动态声纹识别、指纹识别三重生物识别,尽最大的努力,保障使用者的信息资料安全。

最后便是售价, Fenmmy Note此次的价格绝对是个惊喜:2+16GB版本售价499元、3+32GB版本售价699元、4+64售价899元,其中顶配4+64GB版本在618期间秒杀价799。参考Fenmmy Note的各项硬件配置与功能(处理器P23性能要比625要强一点),这个价格在千元机内可谓是屠夫般的存在。在发布会上国美也称,如果要把的国内手机市场比作一场球赛的话,现在的时间节点已经处于球赛的“下半场”,按理说新兴的手机品牌已经非常难以生存,但是“不到最后一刻就还有机会”。从国美对Fenmmy Note的定价策略来看,国美手机对待产品和国内市场的态度十分积极,我们也期待国美可以把握机会,给目前枯燥乏味的中国手机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