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Z1预售开启,高性价比成最大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8/187001.shtml report 4776

作为国内的知名手机品牌,vivo在行业的地位可以用举足轻重来形容。今年,vivo也是频频放大招,在X系列、Y系列接连推出热销重磅产品的同时,还在今天正式推出了全新的Z系列首款产品——vivo Z1,主打性价比来征战互联网电商市场。如今vivo Z1已经在天猫、京东、苏宁、拼多多等电商渠道全面开启预约,售价1798元,将会于6月4日首发上市。

撕掉老旧标签,重拳出击互联网

通常说到vivo的时候,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都是:线下随处可见的体验店。很多人认识vivo也是从这一印象开始,这难免给人一种vivo品牌只注重线下的固有印象。

而vivo Z1是一款主打电商市场的产品,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互联网手机,这标志了vivo试水电商平台的新开始。也就是说,从vivo Z1开始,vivo将会开启线下+线上两手抓的全新战略,一方面延续之前的X系列旗舰系列,另一方面也会基于vivo成熟的供应链,推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Z系列,全面发力互联网,给喜欢vivo手机的年轻消费者更多选择。

为颜值代言:新一代全面屏+3D炫彩流光设计

对于多数互联网产品而言,性价比是最大的卖点,但往往有了配置却没了做工与颜值。而vivo Z1就是为了打破这种现状而来,外观设计延续了vivo的旗舰X21的设计语言,正面搭载了6.26英寸的新一代全面屏,拥有高达90%的屏占比,互联网千元机中一览众山小。

背面则采用了3D弧面机身设计,在提升手感之余还提高整体的质感。此外,独特的工艺赋予了Z1背面有着镜面般的效果,辅以炫彩流光设计,在不同光线下能呈现出不同的变化。

同时,为了满足年轻互联网用户的需求,vivo Z1还一次性推出了宝石蓝、瓷釉黑、炫幕红三种配色,让1000+价位的手机也能拥有时尚的高颜值。

体验看齐旗舰:骁龙660AIE+AI拍照+Jovi

除了在外观的高颜值,vivo Z1在配置方面也一反常态,搭载了旗舰机才有的14nm工艺高通骁龙660 AIE多核神经网络处理器,搭配4GB+64GB内存组合,让其性能表现在同价位产品中处在领先地位,畅玩王者荣耀、吃鸡等主流游戏无压力。

而拍照方面,vivo Z1也是毫不吝啬,前置搭载了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的一流自拍传感器,后置拥有1300万像素双摄,搭配AI智慧拍照算法优化,不管是自拍还是日常各种拍照需求,成像质量都不用担心。

当然了,在vivo今年AI人工智能技术全面爆发的今年,Z1也搭载了旗舰才有的人工智能助理Jovi,拥有智慧引擎、智慧桌面、智慧场景等多种智慧服务,全面提升手机的各方面使用体验。

写在最后

综合vivo Z1的表现来看,无论是全面屏与时尚外观设计,还是性能、拍照实力,vivo Z1都有着非常惊人的表现,再加上仅1798元的价格,其无疑是目前极具性价比的互联网手机首选。通过这次Z1产品的发布不难发现,性价比将会成为vivo进攻电商平台的未来标签,也是其在互联网领域发力的一把利剑。不难预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vivo势必还会放出更多大招,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