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o新一代AI儿童智能手表F2震撼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30/187061.shtml report 5533 随着近年来对于儿童安全关注度地不断提升,儿童手表市场需求持续上扬,其品牌格局也呈现多样化的局面。据赛诺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2018年,儿童智能手表市场呈现稳步上升趋势

随着近年来对于儿童安全关注度地不断提升,儿童手表市场需求持续上扬,其品牌格局也呈现多样化的局面。据赛诺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2018年,儿童智能手表市场呈现稳步上升趋势,2017年儿童手表市场销量环比2016年上升22%。

作为儿童手表的新生品牌,2017年Kido凭借k系列的三款产品迅速崛起,2017年Q4市场份额排名第四,成为儿童智能手表市场上的最大一匹黑马;而在2018年,Kido依然力度不减,新品 F2在春季震撼登场。

1

再次刷新防水等级 树立行业硬件标杆

近期,Kido发布了最新一代AI儿童智能手表F2,据悉F2采用了高通骁龙芯片,在性能上全面提升,反应速度也更快,支持4G全网通,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电话卡都支持;屏幕尺寸为1.4英寸,搭配2.5D弧形玻璃,呈现艳丽色彩;另外在电池上,Kido仍然采用“小机身,大续航”的产品策略,800毫安大电池,超强续航,免除经常充电的困扰。

值得一提的是, F2在防水等级上直接提升至IP68,达到了防护的最高级别,从而刷新了儿童智能手表的防水新高度。

目前来说,儿童手表防水已经成为必备功能,但是大多品牌的防水级别仍然停留在IP65级别,此次F2的产品将防水提升到了IP68,这也是消费电子类产品在防护等级上的最高级别,防水效果等同于iPhone以及三星的旗舰手机。不仅泡水、洗手、淋雨都不用担心,甚至在两米深的常温水中静态浸泡60分钟后,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2

另外,当前儿童手表的集成度越来越高,出于对安全性的考虑,儿童手表的拍照和录像功能也越来越得到家长的重视,据数据显示,搭配摄像头的儿童手表占比,从2016年至2017年上升了30%。

此次,F2的产品也搭载了前置200万摄像头,不仅能够及时的让儿童与家长进行照片互动和分享,而且F2的摄像头具有84度超广角,在同样的拍摄距离下,可以捕捉更多的画面细节,同时搭配4G网络让传输速率更快。

3

一年8.53亿次提问 深度挖掘儿童AI问答领域

作为一款儿童智能终端产品,除了在硬件上的精打细磨外,Kido也更看重如何开发儿童智力,以及培养社交能力的多元化发展。

Kido是儿童智能手表品牌中最早加入AI元素的,早在K系列当中,Kido就加入了语音识别功能,也率先提出“有问必答的AI儿童手表”这一概念,由此希望通过让儿童与手表进行问答的形式提升语言沟通能力和思维能力。

在刚刚发布的F2的产品中, Kido将AI进行全面升级,新增四款不同类型的 AI 机器人,在一问一答的过程中,机器人还会展现喜怒哀乐等丰富的动态表情,在进一步加深与小朋友亲密互动的同时,也更能提升小朋友的专注力。

“有问必答”也确实得到了小朋友的喜爱,据Kido官方统计,2017年Kido AI机器人累积收到孩子8.53亿次的提问。而在2018年,随着F2的问世,Kido还将深耕挖掘儿童AI问答领域,同时连接更多的儿童的内容,打造更适合儿童的问答专业库。

4

另外在系统操作上,Kido 独有的 Kido OS 动画操作系统也做了多项升级,新增多种全新表盘,推出全新功能“百宝箱”,内含故事儿歌、闹钟提醒、秒表计时,红花任务等,集合多种趣味功能。

据Kido官网显示,F2的手表价格为799元。其发布渠道由华宇信通独家总代理,在线上和线下渠道同时开售。据了解,华宇信通是智慧生活类产品综合解决方案的运营平台,在运营商渠道、电商渠道以及线下渠道上具有广泛的资源。

不口否认,虽然儿童智能手表市场需求量持续增加,但是儿童手表市场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尤其是白牌渐渐退出历史舞台,品质有保证以及内容创新度较高的品牌慢慢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作为主打中高端市场的Kido正是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产品的把控,硬件和软件的双管齐下,在2017年成功逆袭。随着F2产品的全面来袭,能否在2018年再创奇迹,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