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堪称无惧严寒探险家 登顶珠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30/187062.shtml report 4192 美丽、雄伟而又充满了危险的珠峰,它和南极、北极一起被称为是人类三大极地之一,高耸入云的珠穆朗玛峰一直是人类想要证明攀登能力的圣地。自1953年5月29日人类首登珠峰成功之后

美丽、雄伟而又充满了危险的珠峰,它和南极、北极一起被称为是人类三大极地之一,高耸入云的珠穆朗玛峰一直是人类想要证明攀登能力的圣地。自1953年5月29日人类首登珠峰成功之后,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许多登山者在珠峰顶上留下脚印。

1

近日,哈萨克斯坦著名登山家Maxut Zhumayev历时一个多月成功登顶珠峰,这也是Maxut第二次征服了珠峰。这次登顶Maxut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他带上了搭载后置徕卡双镜头和AI智慧摄影系统的华为P20手机,并记录与分享了这片雪域秘境。

2

作为这个星球最高的山峰,8848米是一个没有人居住、甚至没有树木的地方,峰顶的最低气温常年在零下34℃,冷的程度已经无法用一般词汇来描述,如何存活下去不仅对于人类来说十分艰难,一般的手机机型在4700米的海拔也已经纷纷罢工,而华为P20手机却成功登顶8848米的最高峰,甚至拍摄了海拔8848米上的珠峰绝色风景。

3

在如此严苛的自然条件下,华为P20依旧能够拍摄出令人叫绝的手机照片,足以证明华为P20系列手机已经具备了超强的耐寒抗冻性能。

4
5

即使在狂风凛冽、人迹罕至、空气稀薄的极寒之地,华为P20的相机功能也依旧拥有良好运行。这番成像能力也让随性摄影师可以踏实的放下笨重的单反,用华为P20手机记录眼前的一切。

6

从Maxut登顶珠峰沿途用华为P20拍摄的照片来看,即便是在极寒之地依旧能够良好工作,并且拍下了“触手可及”的蓝天白云以及脚下千万年堆积的皑皑白雪。从观者的角度来讲,的确要感谢诸如华为P20这样拍摄力出色的手机,才能把真实雪域美景那壮丽、秀美的一面展现到大众眼前!

华为P20出色的表现当然离不开前沿相机技术的加持,就目前手机摄影的最大痛点来讲就是弱光拍摄,而P20拥有全新的1200万+2000万像素徕卡双镜头系统,高达1.55um的像素尺寸,令其在暗光下的拍摄能力有了极大提升。同时硬件系统离不开智慧的摄影体验,华为P20系列还搭载了AI智慧摄影大师,能够自动识别19个大类、500多种场景,还可通过一景一物一算法的优化,在同一张照片中分别针对不同物体的色彩模式进行调整,如下图的蓝天可以更加纯净,而雪山更显得圣洁无比。

7

从Maxut一路拍出的珠峰沿途景色来看,即使身处海拔8848米的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华为P20手机依旧运行流畅,不仅完美完成了在严寒环境下的极限考验,展现出了令人折服的强劲性能和极致品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