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全小米发布会 亮点功能数不过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31/187113.shtml report 5638
(此篇文章所有图片均由小米8拍摄)

5月31日,小米在深圳召开发布会,发布了全新旗舰小米8系列(小米8探索版)以及小米8SE,同时还带来了全新的MIUI 10,MIUI 10操作系统也是本次发布会的重点。MIUI 10交互方式进行全新适配,在系统层面,全面支持全面屏手势操作,利用纵向空间可以方便的管理任务中的应用程序。和非全面手机相比,MIUI 10去掉了色块,更新日历、天气、并加入动态桌面。彩蛋环节还发布了VR一体机、小米手环3、小米电视75英寸。

这次直接跳过7发布了小米8,寓意为小米8周年献礼,小米8背部采用了四曲面玻璃,整体相当圆润,中框为兼顾重量与硬度的7系铝,正面为一块三星6.21英寸的AMOLDE刘海屏。

小米8的刘海屏相比其他国产刘海屏手机想宽了很多,是由于小米8在刘海部分加入更多元器件,最重要的就是红外镜头解锁,可以再全黑环境下秒开。

拍照方面小米8与小米MIX 2S采用同款相机模组,索尼IMX363+三星S5K3M3,经过小米2个月的调教,小米8的拍照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DxOMark给小米8的后置相机拍评分为105分,比苹果iPhone X高出4分。

由于AI的加持,小米8在拍摄方面相比MIX 2S又进一步增强,自拍方面小米8依旧创新,提出了“微整形”美颜,让自拍更加自然,比起第三方美颜APP来说,小米8的微整形美颜完全根据自身的面部结构自然的调整,以达到最佳的样张。

配置方面,小米8搭载当前最强的骁龙845处理器,全系标配6GB运存,内存分别有64/128/256三个版本,售价2699起。其他方面小米8还有很多黑科技,全功能NFC、全球首款双频GPS等等,我们会在后面的评测中为大家详细演示。

而之前提出的“屏下指纹”则是出现在了小米8探索版上,除此外小米8探索版机身背部为全透明,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手机内部构造:新设计的NFC线圈、凯夫拉纹理的电池装饰,并在各处饰以⾼精密元器件符号点缀,让原本隐藏在手机内部的零部件呈现出了科技精工之美。

相比vivo X21的屏幕指纹识别,小米8创新的在屏幕下加入了压力传感器,解锁时,手指无需在屏幕上过多停留,按压屏幕的压力克数达标即可获得清晰的指纹图像,配合震动反馈,让解锁体验更流畅。

最重要的是,小米8探索版是安卓首款支持“Face ID”的手机,与iPhone的散斑结构光方案不同,小米8探索版采用编码结构光方案,通过点阵投影器投射的33000个编码点阵,创建毫米级3D面部模型。该模型与红外图像结合成为“Face ID”,被破解的概率可低至百万分之一。同时利用Face ID还有一个有趣的小功能,我们叫它“米萌”。

小米8透明探索版售价3699元,8GB+128GB存储组合,将于7月份中下旬上市。

小屏爱好者 小米8 SE 首发骁龙710

对于小屏爱好者来首,小米为他们准备了小米8SE。小米8 SE采用了5.88英寸比例为18.7:9三星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244×1080。内置3120mAh容量电池,得益于高通骁龙710的功耗与性能提升。

小米8SE还提供了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柔光自拍和AI美颜,依然是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有红色、蓝色、金色可选。小米8SE的4+64GB版本是1799元,而6+64GB版本价格是1999元,估计后者会是销售主力,毕竟多200块钱,内存可以直接升级至6GB,还是相当可以的。

以上就是小米发布会发布的全部手机产品,其实总结一句话就是在发布会之初小米提到的“感动人心 价格厚道”,这三款产品的性价比依旧无敌,同时小米8也是当前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如果要我评价这次的几款机型,那么就是——太便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