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携手京东成为手机品牌销量秘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2/187170.shtml report 39768


店庆日转变全民消费日

又到一年618,严格意义上来讲,618 实际上是京东的店庆日,当刘强东还在中关村打拼的时候,就已存在。只不过,当天猫造就的网络购物节双十一影响力越来越大的时候,京东也就不满足于 618 仅仅是个店庆日。发展到如今,618已经成为全民消费日,不仅仅是消费者消费升级意识的觉醒,更是电商从业者、平台商业意识的觉醒,诸多品牌纷纷加入,一起促成这场狂欢。

“买手机 上京东” 已成用户准则

“买手机上京东”一句人人能看懂的广告,已经深入人心,在广告宣传效益上,它不仅树立了商品的品牌,而且极大地拉动了市场销售,成了京东手机的第二品牌。就像提起买坚果你会想到三只松鼠,提起买手机你只会想起京东。

在电商平台选择方面,京东3C从体量、口碑上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头羊,而且一直以来塑造的品质电商形象也已深入人心,从某种程度上讲,很多用户已经培养出了一种意识,或者称之为消费习惯,买3C类产品就上京东。

京东手机赋能厂商 突破销量瓶颈

在几个月前的京东2018年战略发布会上,京东就发布了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商合作、服务升级、品牌营销等五大核心策略全面赋能手机品牌,帮助手机品牌方销量持续增长。

手机业务上线11年以来,京东手机服务过的用户总数超过2.3亿,销量复合增长率是线上整体增长率的2倍。11年来,京东手机合作过的品牌数量超过500个,服务的商家数量超过5000家。根据GfK2017年下半年市场主要品牌新品首销渠道的统计,京东占比达到72%,京东平台已经成为手机品牌的最大渠道之一。

在去年京东手机部门领导多次出现在努比亚Z17、锤子坚果Pro、Moto Z2 Play、一加手机5、夏普S2、黑莓KEYone等一系列的重磅新机的发布会上,我们都见到京东手机的身影。

京东手机开创的线上渠道新玩法是吸引手机品牌方前来“抱大腿”的最重要原因。如今手机行业一线手机品牌的销量都收到不小冲击,二三线品牌更是竞争激励,在继续缩减成本的时候,京东成为中小品牌的最有力的后盾。

京东超级品牌日也是受到各家手机品牌的青睐,品牌日结合了京东营销、大数据、运营能力等,结合品牌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整合线下广告、公关、网络投放、social传播,为“超级品牌日”当天这一品牌提供24小时的全平台战略资源投入。在拉动商品销售的同时兼顾品牌形象和信息的巨大曝光,基于大数据用户画像,对品牌粉丝进行精准化、个性化提纯,吸引粉丝广泛参与,深度互动;拉动品牌商在京东销售达到一个高峰目标,制造行业内轰动效果、加强品牌的用户认知。

在无界零售时代,京东作为零售基础设施提供者全面赋能合作伙伴。

消费升级时代,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到底要什么?

随着中国整体经济步入成熟化,消费者的选择呈现出更多变化,人们更看重功能体验之上的附加价值,品质、仪式感和参与感、个性化与定制化,消费升级并不是人有了钱就变傻,事实上,受过良好教育的中产群体,其消费可能更加精明,依然是本着一个“性价比”的逻辑,只不过内涵发生了改变。

伴随着此次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到来,京东手机同步迎来了“京享无忧”服务升级,力求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有温度的购物体验。特别是对于想换新机的朋友,“信用回收”模式的以旧换新2.0十分值得尝试,只要你的信用级别达标,你便可以实现“先变现后回收”,更快更省买新机。

京东手机始终认为,服务是产品的温度,更是品牌的态度。面对消费者常见的意外损坏、质量问题、价格顾虑、响应时效等消费痛点,京东推出了包含“一站式无忧保障”、 “更高品质更低价格”、“用户体验全面提升”三个层面的“京享无忧”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有温度的购物体验。

同时自61日起,凡是在京东购买手机的用户,全场购机即可获得配件通用优惠券;除此之外,京东手机针对碎屏换新,推出了远低于市场均价的“京享无忧”价,在618期间,半年碎屏换新价只要29元,全年碎屏换新价只要59元。

正值京东618期间,62日将是京东手机狂欢日,京东站内还将带来抢神券立减618、大牌手机5折秒和iPhone X低至6999元等优惠福利,对于想在这个618期间入手一部手机的朋友来说,其实大可不必等到618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